願望:創造財富、健康與幸福的神奇許願法

2014012108:30



願望:創造財富、健康與幸福的神奇許願法

願望,是你送給自己的禮物。
它是你這輩子收到的禮物中,能量最強大的一個;
它將透過隱藏在你心中的神奇力量,
為你實現靈魂最深層的渴望。

你是否曾經對未來感到憂心?
或許你正結束一段感情或婚姻,甚至丟了工作,
或是在景氣衰退的趨勢中感到焦慮絕望?
你是否有時覺得外在情勢似乎無法轉變,無論我們多麼努力,
多麼想要勇敢走下去,過了幾天、幾個月、甚至幾年,
我們的人生卻像是早已銘刻在石頭上,難以改變?

如果你有類似的情況,那麼,請跟著作者進入本書,
很快你就會學到如何使用最新、最有效的「許願」方法
來改變你人生的每一個面向。

透過簡單而力量強大的練習,建立起「你個人的專屬時光」,
幫助你釐清自己的角色及目標,克服內心深層的焦慮與恐懼,
學習利用心念的力量,重新調整DNA的記憶序列;
更重要的是,你將學到如何與靈魂的智慧產生聯繫,
當你學會與自己的靈魂對話,
找到你真正的熱情所在,你的生命將會自然轉變。

這不是一本普通的「許願」書,
而是要讓你藉由獲得思想上的自由,
去發現和掌握你所有的潛力,去創造和體現你自身本具的智慧,
發掘你真正的本質與生命目的——這是上天賦予你的權力,
也是一本護照,帶領你暢遊健康、富有的人生旅程,
幫你實現生命本具的魔法與奇蹟……




心念就是隱藏的願望

世上我們所見的一切事物,
都是從一個心念、一個想法、一個突如其來的靈感產生的。

那靈光乍現的一念,
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刻跳入腦海,像是:
邀請老友來個假期冒險、教導你讀中學的兒子如何度過考試、
思索要怎麼幫忙陷入困境的朋友、決定用什麼方式來改造陰暗的臥室—
它給與我們完美的機會,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無比刺激。

除了上述這些小例子,
充滿靈感的思維也會為我們帶來超越常規的巨大成果,
創造出如同艾菲爾鐵塔、泰姬瑪哈陵之類的壯觀建築,
或是蒸汽機、飛機這種偉大的發明。

這些事物皆是來自每一個微小的靈感念頭。

所以呢,學習許願這門藝術時,
我們需要活絡我們的想像力——
這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孩子。

但是很可惜,
孩子們的白日夢、奔放的想像力總會遭到大人的斥責。

可是,做白日夢是我們與生俱來的天分啊,
它能夠轉化我們的信念系統中那些無益的想法與態度。

想實現願望,那我們就得要騰出一些做白日夢的時間,
來與自己共處,將這段「個人專屬時光」發揮到極致。

除此之外,我們投注在心念上的愛與關注究竟有多少,
將會決定這份創造力的規模。



我們需要活絡我們的想像力——
這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孩子。


小時候,我的願望總是能實現。
確實,某些夢想得要花上好幾年才會成真,
特別是那些龐大的夢想。
不過呢,仔細想想,我可以說它們全都實現了。
有趣的地方在於,我許願時從未多想,
而就只是相信它會成真,
無論是怎樣的願望、在什麼時候許願、以何種方式許願。
我只是單純地相信。

小時候,我曾經想要一匹小黑馬,不到一年,真的出現了。
班比來到我們家時,還是個剛滿四歲的年輕小伙子,
所以可以說我們是一同學習著與生命有關的事情。
我訓練牠,同時也接受牠的訓練。
我九歲那年偷偷許下過強烈的願望—
幾乎像是誓言那般—
等到班比老了、就要離開這個世界,我會陪在牠身旁。
那時我深信這個願望、看得到、也感覺得到。
三十五年後,我的願望實現了。
說來也真是神奇,好幾個禮拜以來我只有一天待在家裡,
而牠恰好就在那天去世。
那天清晨,班比倒下的那一刻,
我就在他身旁,正如我許下的願望一樣。
有某種神聖的力量讓我的願望化作真實。

兒時呼喚小黑馬的願望成真之後,
我又投入另一個宏大的願望之中,
我想要一匹神奇的白馬,
而且要會表演跳舞或是飛越障礙之類的特技—
當然啦,是由我來駕馭!這個願望花了二十年的時間才實現,
或許這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情。但它真的實現了。
一個機會在不意中出現,一個純粹的共時性事件,
我可以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馬兒。
來自維也納騎術學校的利皮扎馬種是知名的特技白馬,
騎術學校首度拍賣這種馬匹的會場離我的住處只有四哩遠。
我心中沒有任何疑慮—
那時候我已經明白我的願望必定會成真。
沒錯,我買了一匹漂亮年輕的利皮扎馬,
完完全全就是我心目中會跳舞的白色馬兒。
 
每當願望實現的那一刻,我總是欣喜若狂—
而且一直高興到現在—不斷向宇宙獻上深深的感激。
再舉一個截然不同的例子,
我住在倫敦市中心時,總是得把車子停在路邊。
那個區域常有人偷車砸車,
我總會以送出「願望」的方式來保護我的車。
某天早上我準備開車上工,街上到處是警察。
他們要我檢查一下車子,
因為昨夜有十輛車遭人破壞,音響被拆下來偷走。
他們護送我到車邊,驚訝地發現我什麼都沒丟—我甚至還忘記鎖車!

另外一次,我跟丈夫安德魯要一同離開倫敦,
到外地渡假一個禮拜。
行李上車後,他坐進駕駛座,我回頭檢查屋子門鎖。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突然想到我忘了關上通往院子的後門。
我不打算跟安德魯說這件事,
只是自己默默許下願望,希望屋子平安無事。
一週後,我們回到家,發現一切平安無事。
安德魯先走進屋子,發現後門根本沒關,
他驚愕不已——這時我才坦承這件事!




所以這跟許願有什麼關係呢?
信念的力量會超越一切阻礙。

只要我們真正相信某件事必定會發生,
我們的願望就能斬斷所有的「但是」和「如果」。

它能斬斷過去的制約,斬斷內心嚴苛的批評,
把我們帶回到一個驚奇之境,
一個真正具有生命魔法的地方。

我們會取回完整的潛力,
那是我們在世上本該擁有的東西。

秉持這個理論的不只是我,
已經有愈來愈多人體驗到許願的力量,
現在科學界也開始估測它的成效。

在琳恩.麥塔格特(Lynne McTaggart)的著作
《念力的祕密》(The Intention Experiment)中,
她訪問了科學家、治療師、佛教僧侶、氣功大師等人,
針對「意念對物質的作用力」進行實驗,得出相當正面的結果。

我一點也不覺得驚訝:
「意念」—換成我的說法就是「許願」
—確實能以科學的方法量化。

作者:安潔拉.唐諾凡
摘自:願望/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