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聆聽你會明白大我的意志

2014021108:30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與大我意志合一,能引導你採取產生你想要結果的行動。

在你運作能量之後,採取行動之前,
暫停片刻,想像你加入更高的流。

你可以想像一道更高的能量流
引領你到你的目標,想像你加入它。

想像大我意志加入你,
幫助你用可能的最快、最好的方式,
創造對你有最高益處的一切。

你的大我和大我意志連結,它總是送給你指引,
告訴你如何進入宇宙的流,並乘上更高的流。

當你花時間聆聽內在的訊息─也許以想法或感覺的形式,
你會對大我給你的指引更覺察,
你能用這個指引在生活中創造許多正面的結果。

只有在你感覺被邀請、開放和正面時行動。

那麼你採取的行動會與大我意志合一,你會事半功倍。

例如,在對結果運作能量之後,
你也許有衝動想打電話給某個人。

在你撥電話前,請暫停一下,
保持安靜,想像你打了這通電話;
如果它感覺起來很溫暖、美好和受歡迎,你就打吧!

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如果你感覺抗拒、能量降低,
或是有任何負面的感受,那麼請你等待。

有一位做業務工作的女士,
只有在她安靜片刻、感覺對的時候才打電話給人們。

在一段從錯誤中學習的過程之後,
她對於憑感覺辨識撥打電話的時機變得很敏銳。

如果適合打電話的時機出現,當她想著打電話的對象,
通常會感覺自己受歡迎和被邀請;
如果她沒有這種感覺卻還是撥了電話,
通常對方會很忙、情緒不好、不在或者不接受她的想法。

而如果她等待能量感覺好的時候才打電話,
通常都有美好又很有收穫的談話。

與大我意志合一,要培養一種知覺,
去覺察你自己的能量、你周圍的人和你對每個當下的感受。

只在有確定的正面感受時採取行動。

你的感覺和知覺會告訴你,你是否處於更高的流。

如果你覺察你的能量封閉或感覺不高,
你會知道你已經失去和更高能量的連結;
只要你感覺你的能量振奮活躍,那麼你便是遵循著大我意志。

你可以藉由聆聽內在的訊息與大我意志合一,
你的大我總是在引導你與大我意志合一。

當你學會分辨接收的是大我的指引,還是理智的訊息,
你將能夠快速而喜悅地創造你想要的一切。


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摘自: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
生命潛能出版社


「medit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