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的召請與靜心

2014030206:30

瞇深情分享~~

 

一個能將神聖能量帶入的最具力量方式是去召請。

如果帶著正當的態度與確信去做,
你將會感覺到你所召喚的每一位存有的光溫柔地包圍你。

當你召喚更多光靈與天使時,你將經驗更不尋常的振動頻率。

如果你想要從事靜心或服務工作,
去設定一種高能量狀態,
並確保最純淨品質的結果,是一種很美妙的方式。

這裡有ㄧ個美麗與具保護力的召請文,
將幫助你校準連結大天使的能量,並帶入你的氣場中:

「我現在召請偉大的大天使麥可站在我的右方,
請求他為我注入勇氣與力量,並為我的努力帶來正向的結果。
我現在請求他用他的劍切斷我所有負面的束縛帶與執著。
我請求保護的深藍色斗篷罩住我,
只有最高等與最純淨的光才可進入我的氣場中。」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麥可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偉大的大天使加百列,
在他純靜淨白光中站在我的左方,
請求他為我將他的純淨白色能量注入我的氣場中,
並為我指引下一步或道路。
我請求象徵我生命使命的符號,現在被照亮與啟動,
請將喜悅、恩典、清晰、理解、慷慨與秩序帶進我的生命。」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加百列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偉大的大天使烏列爾站在我的前方,
並以他的紫色與金色的智慧與和平光束充滿我的氣場。
幫助我撫平所有在我生命中的衝突,
並以寧靜及四海皆兄弟的品質來取代。
請求打破我所有的心智與情緒的枷鎖,
及使我免於所有內心的恐懼。」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烏列爾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翠綠色光束偉大的大天使拉斐爾站在我身邊,
請求他將療癒與豐盛注入我。
我請求守護我的生命旅程,並讓正義、真理與遠見深植於我。」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拉斐爾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粉紅色光束夏彌爾,在我心中擴展愛的火燄,
請幫助我對自己及每ㄧ位我曾傷害過、
認識或不認識的人擁有慈悲與寬恕。
我請求讓我的心在個人及宇宙的層次上保持敞開。」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夏彌爾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偉大的大天使約菲爾,
將金色光的智慧與光明經由我的頂輪注入我,
我請求他的智慧點亮與啟發我的心智,
幫助我在最高的層次上學習與教導。
我請求象徵我累世智慧的符號現在被點亮與啟動。」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約菲爾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我現在召請慈悲、喜悅與轉變的紫色光束的偉大大天使薩基爾,
將紫色火燄注入我的氣場,請求釋放與蕭榮我所有的負面,
並以喜悅、圓融與寬容取代。」

暫停片刻的時間,
讓大天使薩基爾能完成他的工作與傳達他想要給與的。

你的氣場已充滿了大天使們的能量,
你與你偉大的「我是臨在」相連結,已受到祝福。


作者:黛安娜‧庫柏(Diane Cooper)

摘自:新世紀揚昇之光:開啟高次元宇宙奧秘與揚昇之鑰

/生命潛能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