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與通靈人

2014031908:30

靈媒與通靈者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接收訊息。

如果他們的聽覺特別敏銳,那麼他們就可以聽見非肉身存有的思緒
(我用「靈體」一詞來表示非肉身的存有,相對地,
當我用「靈界」一詞時,我指的則是整個無形界)。

當靈媒或通靈人把「頻道」調到與非肉身存有相同時,
其實就很像是你在收音機上設定調頻一樣。

正如每個電台都有一個特定的波段,
與靈媒和通靈人說話的非肉身存有也是一樣。

就在這樣的時刻,真正的心電感應於焉產生。

而如果靈媒或通靈人的感受力特別敏銳的話,
那他們就有能力感應到其他人的情感起伏。

靈視(clairvoyance,譯註:一種超感知能力,
能夠透過常人五感以外之方式來接收訊息)
是一種能夠看見已發生或即將發生事情的能力,
而靈覺(claircongnizance)則是一種由內而發的覺察能力,
通常都會讓有此能力的人產生某種感覺。

通靈人很懂得該如何「讓到一旁」,如此一來,
另外那個意識體才能夠藉由通靈人直接發言。

也正是因為如此,
我們才能得知那些有關受訪者出生前計畫中的珍貴資訊。


對靈媒和通靈人來說,使用某些字眼有著非常獨特的意義。

當他們說:「我收到……」「我感應到……」「我覺得……」
這些字眼時,他們很可能正透過他們的通靈天賦接收某些訊息。

大家都常會說「我覺得……」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不過,
靈媒和通靈人卻很可能會用「覺得」這個字眼來表示超越五感的感知。

靈媒與通靈人會與各式各樣的存有進行交流,包括指導靈。

指導靈是一個與我們關係非常密切的非肉身存在。




絕大部分的指導靈都有過許多次的肉身轉世,
而透過這些轉世經驗,他們獲得了極大的智慧,
也就是因為這份智慧,讓他們得以成為在人世間的我們的指導者。

指導靈跟我們說話的方式和我們的靈魂一樣:
透過靈感、感覺、想法,還有直覺。

每當我們有種「冥冥中」的感覺時,
或者是我們「就是知道」這件事會這樣的時候,
往往就是我們的指導靈或靈魂
(亦稱為「更高層次的自己」)在與我們對話。

舉個例子,某人決定不搭這班飛機,原因是他或她有種壞預兆,
感覺到會出事,而最後也真的因此逃過一劫。

指導靈非常清楚我們的人生計畫,
而無論這個計畫中包不包含墜機,
指導靈都會讓我們產生不好的預兆。

有人說,指導靈會對我們輕聲耳語,
而冥想則是個讓心智澄明的好方法,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聽到指導靈想說的話。

冥想經驗豐富的人可以聽見非肉身的能量注入身體時的聲音,
據他們描述,那聲音聽起來很像風聲。


作者:羅伯特.舒華茲/
摘自:從未知中解脫:10個回溯前世、了解今生挑戰的真實故事/
方智出版社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