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大我意志

2014031408:30
 


大我意志是神/一切萬有的一個面向,
它是一股流動的能量,帶引萬事萬物更高的進化方向;
它是一股溫和的愛與靈性能量之流,引導所有王國的一切──
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朝向成長、活力和更高的秩序。

宇宙有個神聖計畫。

它並非實現特定狀態和行動的指導方針,而是以靈性能量的方式存在。

大我意志能非常精確地承接這些能量的頻率,
將你們的物質世界和其中所有的意識移向最高的進化。

你有全然的自由意志以任何方式回應這些能量。

如果你利用它們在靈性上成長,它們將會大大地協助你。

要連結這道進化能量,只要願意讓你的生活擁有更高的秩序就行了;
開放、允許和接納好事進入你的生活。

要相信你值得擁有想像中最美好的生活。

當你與大我意志合一,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加和諧美滿。

大我意志是行善和服務的意志,也是助人的意志。

你可以藉著問自己:
「我創造的這件事如何對我自己和別人有更高的益處?」
來強化你與大我意志的合一。

你的動機愈有服務的心意,就愈能對準大我的意志。

當你服務別人,你所獲得的靈性回饋和豐盛將超過你的想像,
這即是大我意志的一切──
為每一個人創造最高益處,因為那也將是你自己的最大益處。




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摘自: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生命潛能出版社


 


延伸閱讀:你是大我意志的共同創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