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大我的共同創造者

2014031308:30


你在這裡和大我合作,
你是那個實現你的志業並為世界帶來改變的人。
與大我合一並不表示你不獨立。
你的個性、力量、覺醒和你的獨特之處,
幫助你有效地實現大我和你的生命目的。

別等待命運決定你的際遇。
與大我合一需要你設定目標、決定結果和採取行動。
你具備高度開展的意識是有理由的,
你愈學會明智地行使意識,
就愈能開創更高的道路和落實必要的行動。

你如何知道自己太過努力或太不努力?
你如何知道自己是否以個人意志對抗大我意志?
如果你正嘗試創造什麼,而你必須掙扎、催促、勉強,
想讓事情發生卻成效不彰,那麼你並沒有遵從大我的意志。

也許會有一些障礙出現,
讓你有變得更強壯的機會,並且更加確定你的目標。

然而,如果你一再吃「閉門羹」,
如果你的努力讓你感到筋疲力竭或能量低落,
或者做某件事只因為你覺得沒有別的選擇。

停下來,找想做的事做。

當你順著大我的能量流動,
在被能量承載的感覺和使用個人意志
來創造結果的感覺之間,存在著一個平衡。

何時放手、臣服、讓事情發生,
何時運用個人意志發揮行動力?
最合宜的一直是先做能量工作,再採取吸引你的行動。
如果你想要一個特定的結果,
做你的內在訊息指引你做的每一件事,
然後臣服,讓最好的事發生。

如果在你做完能量工作之後,
並沒有清楚的行動或強烈的感覺去做什麼,
通常你最好等待。
臣服並信任發生的事──即使它不符合你的期待,
對於你和你的成長而言也有其自然的完美。

當你連結大我並處於更高的流中,你會感覺很好。
你的身體會很放鬆、舒服、充滿能量。
如果你發現自己不是這樣,暫停一下,深呼吸,
要求一個告訴你如何能更處於能量流中的訊息。
聆聽大我無聲的訊息,因為事情通常都有更輕鬆的做法。

當你順隨大我流動,事情會輕易地發生

你生來就該喜悅地生活。
你在這裡是為了創造你的夢想,
你能夠為自己在地球創造一個天堂。
你值得擁有你能想像的最好的生活。
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做你愛做的事,並且遵循你的心,
因為當你如此,你便與大我合一。

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摘自: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生命潛能出版社

The Flow to Higher Self by Carolyn Thompson ~ Enigmatic He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