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今生 勝於解讀前世

2019040212:30

 

每一個人都可以經由各種途徑進入意識擴張的狀態,
進一步獲得我們需要的資訊。

前世則是我們的另外一個資訊來源。

探索前世偶爾也能幫助解開心中的謎團,
讓我們明白自己的痛苦、疾病或其他問題究竟源自何處。

前世指的是「轉世輪迴」,也就是說「再成肉身」或「靈魂轉世」。

它指的是一個人的身體死亡後,靈魂仍然存在,
會投生另一個新生的身體,返回世間。

西方國家的人並不太相信輪迴的說法,
但在世上其他三分之二地區,這卻是一個普遍的信念。

如果你想研究輪迴在科學上的根據,
可以去看古印度教的經文,裡面有很清楚的描述。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為成千上萬的人做過治療,
期間有時會出現來自前世的資料。

人體的能量場中,有某些層次可以讓我們更容易進入一個人的前世。

因此,當我在某個人的今生無法找到問題的根源時,
我會讓自己進入其中某個層次。

舉個例子,有一次我幫一位名叫賴瑞的50歲男子治療。

他從青少年時期開始上背部便不時劇痛,
雖然嘗試過按摩、徒手整骨療法、針灸等各種方法,
但都無法緩解,連吃止痛藥也沒用。

於是我便察看他的人體能量場的第五層,發現他的背上插著一把刀。

那是前世致他於死的兇器。
我拔出那把刀之後,賴瑞的疼痛就消失了。

我自己對前世的記憶仍然十分鮮明。

我在從事靈療工作期間,
為了學習已經失傳的「瞬間療癒」技巧,
曾經一度每天冥想長達四個小時。

當時我直覺這麼做可以讓我一窺「瞬間療癒」的奧祕,
但沒想到它同時也開啟了我通往前世的一扇門。

那段期間,我經常在第三個小時的冥想階段感覺自己的身體漂浮了起來,
之後便突然被帶到另一個年代。

有許多次,我發現自己正在一個像是古埃及地下神廟的地方工作,
並且像那裡的其他靈性工作者一樣,身上穿著制服。

這群人(包括我在內)看起來都很年輕,大約只有15歲左右。

我記得當時我曾經在那裡學習如何漂浮在空中
(其實我這輩子還是一直在學習這種超自然能力)。

相形之下,我另外一世的經驗就悲慘許多。

在那一世當中,我曾被綁在火刑柱上被燒死。
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我這輩子才會一直想幫助
那些受到不公平待遇的女人(當然也包括男人在內)。

後來的幾次冥想中,我發現自己曾經是某間修道院的院長。

直到今天,我每次只要一走進教堂或修道院,就立刻感覺自己好像是回家了。

關於探索前世這件事,我奉勸各位千萬要記住:
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唯一的方式就是利用今生的時間來改變自己。

人們往往太過在意他們上輩子發生了什麼事。

儘管探索前世這件事很好玩,也很有娛樂效果,
但千萬不要忘記,你唯一擁有的是這一輩子的生命,
所以你應該設法在這一世做些改變,
而改變的方法就是清理過去的傷痛,並釋放堵塞的能量。


作者:黛博拉.金
摘自:你就是自己的療癒師/新星球出版



「mindfuln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