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未知的高我─有關(草地)集體能量的一個隱喻

2014041312:30



現在我們來談談小草。你們的地球上長著草。

你們也有會嗡嗡叫的機器可以穿過草地把草割掉。

除草機引擎啟動的那一刻,
附近區域的每一根小草就立刻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無論這片草地是5平方英呎或5英畝都一樣。

而且,和各位一樣,小草也是能量構成的,
所以當第一株草感覺到自己快被割掉時,
它(們)會對所有的草發出命令,要它們立刻開始新的成長階段。

如此一來,小草就不會陷入恐懼的狀態。

接著,就在除草機忙著在草地上四處遊走的同時,
小草已經進入新的成長階段。

小草剛開始長得很快。

接著成長階段就慢了下來,直到除草機再次出現。

在慢下來的階段,小草就專心來完成它在這個星球所負責的演化任務,
也就是為大地之母及她的居民提供氧氣。

這是它的工作,而它也知道該怎麼做。

你們或許以為小草見到除草機靠近時會在恐懼中死去,
或是陷入驚慌,但是並沒有。

它純粹只是將自己的能量以光的型態放出,
讓其它的草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一切的行動就從這裡開始。

現在把它和光之工作者聯想在一起。

光之工作者試著要把光散發到全世界。

他們盡了全力,但事實是,
此時此刻除草機的數量遠遠多過光之工作者。

而且,因為光之工作者是非暴力的(至少我們祈求是如此),
所以有時他們願意站在除草機前面,被它推倒。

當一個光之工作者呼喚其它光之工作者,
所有光之工作者都會收到訊息。

他們知道除草機何時出來,也知道該怎麼做。

他們就和小草一樣,
會自動回到內在,將自己的光帶到波動的空間。

接著,他們就會將它導向需要的地方。

這種送出的能量就是真理(Truth)。


所有光之工作者,請聽仔細。
如果除草機正要推向你,你要讓自己再蹦回來,
要長得更大更綠,要為地球創造更多氧氣更多光明。

我想這就是你們說的隱喻。
隨著人類的光體認到更多自身內在的神性,更多的造物存在,
光之工作者會擁有更強的集體力量。

他們當然還是會被砍倒,比如說,但希望不是以強迫的方式。

光之工作者能量的真理需要全新的思考方式,
但我們都知道人類世界不太容易接受全新的思考方式。

光之工作者不會在某天早上起床,發現「我是光之工作者!」
他是在某天早上起床,發現「天啊!我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今天世界在我眼中不太一樣?我不想做!我不想做!」
他們會跑開,一再躲起來。

我的朋友,光之工作者會躲起來是因為外面很嚇人。

為什麼呢?因為身為光之工作者
有一部分就是要為自己內在的愛和覺醒來負責。

很多人不想要馬上這麼做,
所以隨著他們開始覺醒,他們就會跑開,躲起來。

雖然如此,最後還是會有足夠的光之工作者在全世界散發光芒。

小草、樹木、青蛙、單細胞的阿米巴原蟲,全都同樣是由光所構成。

一切都是光,因此一切都有連結。

你們都是化為人的光,因此你們都是相連的。

在時間及空間的幻覺中,
你們或許以為你已經在自己和別人之中創造出空間。

然而,事實上,當你們坐在房間的那一頭,
而我的靈媒面對你們坐著,此時你們的能量和我的靈媒是合一的。

同樣的,不論你感到痛苦或是喜悅,你身旁的人將會受到影響。

就像我前面說過的,一切都相互連結,
所以光之工作者越去試著了解愛,
越讓生命前進到光明的地方,其它人就越能醒悟到自己的光。

真正的挑戰不是去創造一群光之工作者,
而是讓你們的光保持如此明亮,
好讓其它的光之工作者意識到自己真正的身分。

作者:弗瑞德.思特靈

摘自:遇見未知的高我/生命潛能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