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

2014042208:30


譯者序

踏上一條通往無限創造的康莊大道


  「創造金錢」在歐林和達本眼中,也許可以簡化成一句話:
它是充滿樂趣的人間遊戲。

  我喜歡欣賞商業活動中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市場裡擺滿的各種小攤商,
百貨商場裡陳列的專櫃,街上琳琅滿目的櫥窗和招牌。

每一種你看得見的服務背後,都包含了概念的顯化和價值的完成。

我可以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注視街上來往的行人和五花八門的交易活動,
彷彿看得見平衡於每個意圖與行動中,貫穿表象的能量。

觀察這些能量的變化,是個恆久有趣的活動。

在買方和賣方之間,在賣方的內在與外在,
和買方的內在與外在之間,有不斷的能量交流。

  當某種一致性達成,交易便會發生。
成功的商品在買賣雙方的共振強烈時存在,共振若無法維持,便消失,
看起來像是商品過氣或退了流行。

然而永遠有新的一波能量共振在那裡蠢蠢欲動。

 不管是買方還是賣方,都不脫環境的影響。

小環境永遠被更大的環境所影響,形成動態的平衡。

歐林洞悉這些能量現象,稱它們為「金錢的靈性法則」。

熟悉能量的人會發現,不管創造什麼,合乎宇宙流動的事將得心應手,
輕鬆愉快,能讓人懷抱遊戲的心情,悠遊其中,順流而動,盡享豐盛。

因此關於創造金錢,最重要的是:
維持平衡的能力,增加順隨的輕易度和乘上更大之流。

想在地球上獲得毫不費力的豐盛,得經驗許多放下和放手的過程。

從這個角度來看,靈性成長和創造金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歐林是生命大師,教導人們無中生有,實現夢想的豐盛法則,
這可分為願景(Vision)、本質(Essence)、能量(Energy)和放鬆(Ease)四個面向。
我用VEEE四個字母來代表它,它的發音剛好是代表勝利的V。

  對於創造金錢,如果一個人有了清楚的願景,知道願景背後的本質,
懂得運用能量強化磁性吸力,並能夠隨時調整情緒和思想得到身心的放鬆。

那麼帶著勝利的心情,金錢是一種自然而生的宇宙現象,它會跟著滿足而來。

即使一個人完全沒有宇宙的概念,也不懂得利用線圈加速集中能量,
當他做到了VEEE,依舊能在金錢上展現豐盛富足,
因為歐林所分享的,是一種遍存宇宙的能量通則。

 遵循金錢的靈性法則和人為法則,
最大的不同處在於前者認為一切都有可能,資源的供給無窮無盡,
用靜心來共振更大的能量,開放去經驗和宇宙的合作。

而後者則認為資源有限,盡量避免犯錯或損失,盡心盡力來生活。

若兩者結合,威力無窮,你能心想事成,發生的結果比想像的更好。

因為當大我介入,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你會從一個有限的現在,進入更大的下一刻,銜接無限的未來。

當我第一次閱讀《創造金錢》,我心想,
這套法則若這麼靈驗,我就要將我的此生投入靈性事業。

於是我在職場上好好地運用了創造金錢的方法,
每天晚上的冥想是我一天的動力,而肯定句的複誦與占卜,
則提供我每天許多智慧提醒,讓我檢視自己的信念。

結果它果然為我達成很好的業績,讓我遇見很多貴人,
創造很多機緣和機會,給了我必要的經驗和能力,一步步把我帶上人生志業。

 在我剛開始接觸新時代資訊的時候,我曾在心裡暗暗許下一個願望,
我要成為一個引介者,將美好的資訊帶進華人的世界。
一個小小的、真心的願望。

  經過靈性法則的操練,首先我成了歐林系列書的譯者,
並開始教授歐林體系的課程,成為專業的課程帶領人,
在2010年成立公益性質的「歐林光愛關懷協會」,
期望讓這龐大而優質的靈性資訊,
能在華人世界的靈性成長上提供適當的協助,
貢獻創造一個和諧和平的美麗星球。

  我相信,這個願景,正在實現的道路上。
而我更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透過實踐這套創造顯化的靈性法則,
為自己的生命化現無限的可能,享受一個美好喜悅的豐盛旅程,
完成這趟地球之旅的真正目的。

  歐林書有一種我稱為「空間矩陣」的特性,
你可以讀它千百遍,卻像是讀一本新書。
我衷心推薦這本書給地球的遊子們,既來之,則安之,豐盛之。

讓它帶你通往豐盛的大門,
在充滿熱情和樂趣的遊戲中,完成最高的人生服務。


作者: 珊娜雅‧羅曼&杜安‧派克/

創造金錢2013新版: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


生命潛能出版社  



二十五週年增訂版前言

  對於能出版珊娜雅‧羅曼女士和杜安‧派克先生新修訂的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一書,
我們全體新世界圖書和克萊瑪出版公司的員工們都十分歡喜。
自從這本書出版以來,不斷有許多的人寫信告訴我們,
他們如何運用書中的過程、練習、作業和肯定句為自己帶來富裕並改變生活。

  《創造金錢》書中的教導對人們起了美妙的作用,
這讓它成為一本經典讀物,
榮登全美及國際的暢銷書排行榜,並以二十四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各行各業的人利用書中教導的過程,改善他們的經濟狀況,
脫離匱乏與限制,克服阻礙,開始吸引豐盛。
許多企業推薦給員工,行銷部門推薦給銷售人員,
世界各地的人推薦給他們的家人、朋友、學生和客戶。

  這本書為創造金錢提供一種範型轉移(paradigm shift),
你將學習如何吸引無限的豐盛。透過專注於想要的感覺,
感知能量和想要的本質,並啟動線圈吸引它。
書中有許多實用而簡明的步驟,
讓你能立即運作這些過程,在各種生活領域體驗豐盛。

  《創造金錢》一書除了談在生活中創造金錢,除了給你豐盛的鑰匙,
它更引領你在一路上「做愛做的事」為生活開創美妙的豐盛榮景。
這是一把偉大的鑰匙,通往充實喜悅的生命。

  當你閱讀,允許自己輕鬆而不費力地吸收它的深刻教導。
生活不必痛苦掙扎,賺錢不必艱辛困難。
你的內在擁有偉大的豐盛源頭,
當你仔細吸收書中的文字並遵循內在的指引,你就會發現它。

  你的內在擁有啟動豐盛的鑰匙,這本書告訴你如何發現它們並熟加運用,轉化那些不支持你的老舊信念,超越掙扎與求生的思想觀念,
開創饒富創意、豐盛喜悅的人生。

 你能做你愛做的事,擁有充實而豐裕的生活旅程,
如同歐林在第十二章開頭的美麗敘述:
  「你是個獨特不凡的人,你能為世界做出有意義的貢獻……
你有個無可取代的角色要在這個星球上扮演。
你在這裡要做的特殊貢獻,就是你的人生志業。
當你從事了它,你是在遵循你的更高道途,
你的人生會充滿不斷增加的喜悅、豐盛與美好。」

 這本力量十足的書不僅指出了豐盛之道,還指出更重要的事 ──
遵循內在指引,做愛做的事,活出充滿喜悅滿足的美好人生。

  享受這個由珊娜雅和杜安接受指引、要帶給你們的偉大珍寶。
他們透過喜愛並遵循自己的內在指引,為其他無數的人做了最好的示範,
除了在生活中創造更大豐盛之外,並為人類和世界做出偉大而持續的貢獻。


麥克‧亞倫
──新世界圖書出版人,《百萬富翁課程》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