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有一個更高的目的

2014041808:30
 



你的生命有一個更高的目的,是你帶來的特別獻禮

你來到地球的目的之一,是進化你自己,並以某種方式服務全人類。

你可以稱這個進化自我的過程為你的「人生目的」,
而你到這裡來提供的服務就是你的「人生志業」。

它們是彼此共伴而生的,因為當你服務別人,你會自然地進化自己。
當你進化並發出更大的光明,你也自然地服務了別人。

你為進化自我和實現人生志業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一個與大我意志以及你的大我合一的行為。

你有一個特別的角色要扮演,一個非你莫屬的角色。
你的人生志業在不同的時期會有所不同。

它的形式也許逐月、逐年隨著時間而變,
所以和你的目的與願景保持接觸,因為它們會擴展與成長。

你可以檢視你喜歡的技能和你愛做的事,
以及你被自然吸引的領域來發現你的人生志業。

不管你愛做的事是什麼,都能用來服務別人。

因為宇宙的本質之一就是,
當你發揮你的最高才能,你自然對別人有貢獻。

你對理想生活的夢想,正指出了你的潛能和你的更高道途。

別擱置你的美夢和幻想,認為它們是無用的空想。

尊重它們是來自你自己最深部分的訊息,
指出你的人生志業和你來此要做的事。

你知道在你的此生中,會有新的頻率和能量在地球空間建立,
它們帶來比過去更多的慈悲、秩序與和諧。

你知道一道新的能量和光波會在你的此生出現。

你來協助把這些新的能量帶進社會的每一個層次,
而你會被你特別能幫忙建構新能量的領域所吸引。


作者: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摘自: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生命潛能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