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自我的黃金時代

2014061008:30

現在正是了解你的真實面目,以及你所有能力真相的黃金時代。

本書要讓你清楚自己的力量,同時也要讓你明白自己的責任。

我要分享的是,如何在人生中遊刃有餘,並在他人碰壁的地方看到機會。

這是個變化動盪的時代:
新的取代舊的、事實取代無知,「靈性」將會有全新的意義。

一個明白自己的偉大、以自己的熱情為榮、肯為自身幸福擔負起責任的人,
將會迎接一個黃金的時代—這時代會讓歷史上的一切相形見絀。
沒有比活在這個時代更讓人興奮的了。

我在二○○一年開始寫這本書的內容做為有聲課程的文稿。

當時《按對夢想的開關》
就成為網路及勵志領域中,最暢銷的有聲課程之一。

後來我也因此獲得全球各地的演講邀約;
成為暢銷書《祕密》及其影片中的導師之一;
電子郵件名單現已超過三十萬人,分布在一百八十二個國家,
我每天以電子郵件提醒他們,
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麼珍貴、多麼有力量,以及多麼值得擁有。

    我再次發現,記得自己在生命中真正的位置—
了解我在生命的創造中所擔任的角色,
並藉由思想、語言和行為來表現這樣的理解—就永遠足以改變一切。

不論處在什麼境遇,
縱使不清楚最近發生的事及「自己怎麼會搞得這團亂」的原因,
但透過對生命真相的了解,人們仍然可以從目前的處境下,
開始運用自己擁有的一切,突飛猛進、無限地改善自己的運氣。

    這是《按對夢想的開關》的承諾:
對自己神性力量的了解、提供一張駕馭生命的終極「絕對」路線圖,
以及提醒自己那永遠擁抱著我們的無盡恩典和完美。

你不需要知道是什麼導致你走到今天的地步—
為什麼感情不順利、事業毫無起色或減肥沒有成功—
也毋須一個和諧的世界及英明的政府,
來讓你明白自己的真實面貌及了解你眼前的所有可能性。

然而,如同我一直深信不疑的,
一旦你的生命開始全面改變、寫下生命新的一章,
你將能夠相對地比較容易回頭看一下改變前的混亂,
並看見所有未知的美與秩序,以及你在其創造和目的中所發揮的作用。

    向你夢想中的生命致意!

作者:麥克.杜利
 摘自:按對夢想的開關:思想變成實物的技術/方智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