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運用腦內類GPS目標達成裝置

2022070808:30

GPS会毁掉我们的大脑吗? - 知乎

充分運用腦內類GPS目標達成裝置
(圓夢的自動駕駛)


人類原本就具備了圓夢的機制,
事物得以藉由大腦的想像力與自律神經的連動而實現,
最大的關鍵在於言語的習慣。

人類的自律神經系統就是會自動達成輸入於腦內的目的地─
的『目的地自動達成的裝置』。

這種機制就如同飛機或導向飛彈
所搭載的自動駕駛(控制裝置)系統一樣,
負責控制自動超控裝置的電腦就是模擬人腦作成的。

只要能夠巧妙的使用腦內的自動達成目的的裝置,
未來的夢想與願望就會自動達成。


Want to achieve your goals? Pick up these 4 habits |

我們所該做的事,
只是將明確的訊息傳送給自動達成目的裝置,
去開啟自動駕駛的開關罷了。

隨時在心中描繪出強烈的
夢想與願望
並將此化作肯定話語宣示。

相反的,人生目標無法達成的真正理由,
就在於並未將想像體驗的明確目標,
實際輸入到自動達成目的裝置中。

一旦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在現實中開始變得不安後,
便會後悔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做錯了,
或是迷茫於當初做另一種選擇或許會比較好,
以致於開始讓系統錯亂失控。


The benefits of using positive self-talk

每天早晚告訴自己: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我是何等的幸福啊!」
「感謝一切幫助我的所有的人!」
「我己經在我的腦海裡勾勒出清晰的未來藍圖!」


保持著明確的目標,
將這些連同感激的語言化為反覆說的口頭禪,強而有力的訊息,
將被傳遞到腦內的動達成目標裝置,開啟了這項開關。

接下來,只要相信自動駕駛系統一定會帶領抵達目的地,
然後放心地繼續平常的事物前進即可。


顛峰經驗(Peak Experience) VS. 心流經驗(Experience of Flow) @我思故我在—改變思維世界隨即改變。 -  nidBox親子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