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最高層次的自己

2014081208:30

 



認識最高層次的自己


所謂開悟就是完全沉浸在寧靜之中....
只要保持寧靜
不對外界任何事物妄加批判,
也不企圖擊敗他人和比較高低,只是維持著平和寧靜的狀態


每當你念頭起來時,就自問:這會給我帶來寧靜嗎?
答案如果是肯定的,就說吧或是去做吧!
高我將賜予你智慧,否則就是自我在作祟。

藉著領受那個保持寧靜的聲音,
你就認識了最高層次的自己─超越肉體層面的限制。

創造一個內在的聖境─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聖境。



儘可能抽空來到這寧靜的內在庇護所。

然後釋放掉對於自我及這個外在世界的一切執著,
每當你造訪此聖境時,你的內在會產生一種聖潔的光,
你將會認識與尊敬它,它是你和顯化所需的能量之間的連結,
這情境就像沐浴在純粹的光的裡面。
只要沉靜地進入內在....
就能感受到這股能量,這光不是現實裡的光。
它將引領你遠離現象世界,
這個真實的你,將會招來一切所有的能量。
放下所有一切事物的對抗......



要學會好好的和自己內在的高我相處,
拒絕凡間的一切衝突,也切勿向他人炫耀你的能量。

把內在的光為親密的夥伴,最後讓自己臣服並信任那創造你的智慧。

釋放掉心靈的就舊桎梏,建立起一種信心─
它超越了他人所給予的信念和教條。

真正地永遠屬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