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所有空難亡者─祈禱您們速離苦厄-身心安住!

2015020412:30
 


哀 悼 所 有 空 難 亡 者

台灣復興航空GE235航次失事








祈禱您們速離苦厄-身心安住!






For All Air Crash Dead





世界民航史上的黑色星期七天之內3架客機墜毀。

馬來西亞航空MH17、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
復興航空GE222,標誌了世界民航史上的黑色星期。

馬航MH17造成295人身亡,
       台灣復興航空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傷。

  阿爾及利亞航空乘客無一倖存。

共計有462人因這3起飛安意外不幸罹難。








願我遠離一切苦厄與危險
願我遠離一切心理的痛苦
願我遠離一切身體的痛苦
願我身心皆得安住

願我的父母、導師、親人與朋友,
以及與我共同修習佛法的行者們
都能遠離一切苦厄與危險                  
遠離心理與身體的一切痛苦
願他們都能身心安住






願護法諸天們都能遠離一切苦厄與危險
遠離一切心理與身理的痛苦
願他們都能得到身心的安住

願一切眾生、會呼吸的生命、造物、
個體、人、男女、聖凡、天人,
一切處於四種苦痛者,
都能遠離一切苦厄與危險
遠離一切心理與身理的痛苦
願他們都能得到身心的安住

願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
願他們一切擁有都不喪失
願一切眾生都是自己業力的主人
無論是在東南西北四維上下之中





願一切眾生、會呼吸的生命、造物、
個體、人、男女、聖凡、天人,

一切處於四種苦痛者,
都能遠離一切苦厄與危險
遠離一切心理與身理的痛苦
願他們都能得到身心的安住

願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
願他們一切擁有都不喪失
願一切眾生都是自己業力的主人



願整個宇宙中
一切陸上、
水中、空中的眾生
都能遠離心理的痛苦與苦厄
遠離身體的痛苦與危險





所有苦難終將過去的-要振作起來!

祈願世界和平~災難速離~人心安定

 
 
救苦救難的是菩薩!受苦受難是大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