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元音《AUM /ॐ /唵》吟唱 — 運用顯化冥想,顯化你企盼的事物或際遇。

2023012405:30

The Science Behind OM Mantra | Mystery of India

宇宙元音AUM唸誦—運用顯化冥想,
顯化你企盼的事物或際遇。

 

基本原理

顯化跟冥想兩者密不可分,

就像大海的波浪的起伏,
高低歷歷分明,

卻又緊密地相連接在一起。

如果你不願意花點時間練習顯化冥想,

便無法顯化你欲求之事物或際遇。

冥想只是一種靜心獨處和
停止你內在那喋喋不休的心念,
而更能止住那永無止境的妄念,
讓你靜下來認識最高層次的自己。

要達到內在的寧靜,去除雜念之影響,
運用有意識的腹部呼吸法,
再配合AUM聲音振頻的

顯化冥想是個最佳的方法。

一般人的注意力被分秒間數以百萬計的雜念思想分散,

AUM聲,

其實是一種東方印度傳承數千年的梵文單詞咒語,
人們藉助出聲吟唱
中投入的光明、平靜的能量,

來平息內心喋喋不休的自我對話,讓自己的意圖船。

運用AUM咒語的顯化冥想進行儀式
最好的時間是在日出或日落

〈大約是早晚4點~6點之間〉的時段。

剛開始如果不慣於在日出時或日出前起床,
把它當成一場晨間儀式,養成習慣在起床後,
就進行AUM 音吟唱的顯化冥想持續九十天,
將會發現生活周遭。

清晨,尤其是破曉時分,
是每日最寧靜和肅穆的時刻,
會讓你感覺到和那至高無上的宇宙意識是如此接近。

太陽是我們居住的這個星球
光明和萬物生長巨大的能量來源。

當黎明時分朝陽破曉曙光初露,
穿過黑暗的那道光的能量是最強力的,
所以是進行顯化冥想的理想時刻。

此時此刻,
你的身心都呈現朦朧狀態—
出聲吟唱AUM 音能讓注意力集中,
去感受到清早沉靜中那療癒和解決難題的能量,
特別是在凌晨4點到6點的時段。

當你運用來為達成顯化冥想之目的
所能達到的休息效果,
遠超過你貪睡的幾小時所能給予的,
因此,要採用一些能激勵自己的手段,
讓自己在凌晨4點到6點之間時段醒來修練。



 

步驟:
一、 找一個舒適的地方坐下,不需要特定的姿勢或體位,
主要是要能讓你感覺最放鬆與安祥的姿態。
無論在室內或戶外進行皆可,但要盡量避免干擾。

二、 讓你雙手的食指與拇指各自輕輕地接觸成圓圈,
其餘三指併攏伸直,置於雙膝上,然後微閉雙眼。
做幾個深呼吸,意識呼吸之間,
腹部的起伏和空氣充滿肺部的感覺,
接著,將注意力放在你的海底輪〈性能量中心〉,
再沿著海底輪和眉間輪〈第三眼〉之間的通道,
把注意力往上移。
想像這是身體內部一條阻塞了的管道,
你的第三眼(顯化之眼/眉間輪)是個被堵住多時的開口,
而你要運用你內在的能量流,將其打開。

參閱:開啟身體七個能量中心(輪脈)的冥想法

February 2018 – MINDFULNESS

三、 現在,再吸進更深長的氣,填滿你的肺部,
當當你一邊吐氣時,
一邊發出『AUM 』聲,
要帶著情感和使出最大的呼吸量。
(簡單說就是隨著AUM聲呼吸,學者自行揣摩即可體會。)


What is Spiritual Manifestation? - Spirit Molecule

四、 將注意力集中在
以『AUM 』音清除這個管道,
在冥想時,要將要顯化的欲求事物或際遇,
加入心理意象情景,
但是完全不管它如何實現。
唯一要做的事是將你的焦點,放在你的感受上,
情感會加速讓企盼事物顯化在現象世界。



五、 每天清晨花大約20~30分鐘進行顯化冥想時,
要反覆吟唱AUM音,將它當作你的咒語來吟唱。
在前十分鐘左右,要出聲又帶有感情的吟唱。
一邊發出『AUM 』音,
一邊將注意力在海底輪和眉間輪之間的通道上下移動,
接著就集中意識於第三眼上。


六、 以吟唱的宇宙創造之元音『AUM』
所覺受的內在能量,開啟第三眼,
並將要顯化的意象投射到有形的世界。
想像有股力量從你第三眼投射出去,到某個程度,
它圍住了那個世界,並且環繞著你企盼的事物。


Third Eye Guide: Chakra, Opening, Closing & More | UniGuide
七、 相信這股能量會連結上宇宙的能量,
會把你渴求得到的事物,吸引前來。
在整個過程中,你必須完全地篤信(絲毫不懷疑)
和抱持愛及感激之情,
並深信:
這股吸引的力量存在你裹面,也存在萬物身上。


Why You Should Make Visualization a Daily Practice | SUCCESS
八、 漸漸地在這創造之音裡,
開始體驗到一種如泉湧般的幸福感,
再逐漸降低吟唱聲,在中間的十分鐘時間,
要越來越低柔,但保持意識在第三眼,
它是打開、正在釋放出創造的能量,
及你的渴望正在顯化的感覺。
如果雜念產生,或是注意力不集中,
回到第三眼去感覺顯化的力量正在示現。
記住,我們不是在要求任何事物,
更不是要告訴至高的無限宇宙意識如何行事。

九、 最後的十分鐘時段裡,轉為默念『AUM』的音,
像持咒般,將注意力集中在第三眼,
同時以充滿感恩之心,
感謝在人生中你已經有了顯化的經驗,
晨修到此結束。

Creative Visualization

記住:你所渴望的事物是沒有限制的,
有些人運用顯化冥想來為自己或他人
顯化愛、寧靜及其他的特質,
也能用來激發自己各種潛能與人格特質。
或專注於療癒自己或他人、改善人際關係。
另有一些人運用顯化冥想來達到某些目的,
例如:
買賣房屋、職位昇遷、克服不良癮症、
吸引財源、或其它…….種種。
甚至是扭轉逆境,這些可能性是無所限制的。

Wallpaper tree, star, Night, meditation images for desktop, section  минимализм - download

晚間冥想最好是在日落的時候進行。
〈當太陽沈落地平線下,
地平線上那一圈落日餘輝的光環即能量之呈現,
它之所以是最偉大的,
乃因此時太陽才從我們的視線消失不久,
剛剛才離開地平線。〉
在這個時候進行感恩的冥想,唸誦『AUM』這個音。
晚間和早晨的冥想修練步驟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晚間這一次,
你不是在請求顯化任何想要的東西,
相反的,當你結束白天的作息準備就寢時,
你純粹只是對著至高無限的宇宙智慧,
為了所有已經在你生命中顯化的事物,
說出你的感恩。



晚間冥想步驟:

1.深長地吸入一口氣,
除淨那存在你的海底輪和第三眼之間的管道,

觀想所有你已經擁有瞭欲求事物,
然後將那份能量透過第三眼,投射出去。
此時,你再使用肯定性正面的話語,
將感恩的能量,散發到你自身之外的宇宙裏。
這些正面的肯定話語如附註。


2.起初的三分之一冥想時段,
大聲地發著『AUM』音,
然後逐漸轉趨小聲,
最後再轉為默誦,始終懷著感恩的心情,
將注意力放在第三眼,並感覺能量回到宇宙能量之源,
也就是我們所稱的神祇或上帝〈至高的無限宇宙意識〉。


3.『AUM ( OM)』這個音,是宇宙的元音,
它使我們感覺到身處於這個世界,是最愜意的事,
因為它是這個現象層面一切經驗所不可或缺的聲音,
當你不斷重覆念誦著這個音,你的身心靈
就與周遭的環境合而為一了。


155,693 Meditation Space Stock Photos, Pictures & Royalty-Free Images -  iStock
正面肯定話語:

健康方面
• 我每一天在每一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好!
• 此時此刻,聖潔的愛和光正充滿了我全身!
• 我值得擁有最美好的一切,感謝祢!
• 至高無上的智慧會引導我,
向我揭示得到欲求事物的完美計畫,
我知道我的潛意識已有所反應 。
• 我健康,快樂並且成功、富裕。


財富方面
• 我值得接受生命給予我的所有歡樂和成功。
• 我的心智充滿了無限財富。
我生而擁有快樂成功的權利。
• 無限的富足正源源不絕流向我。
• 到處都有很好的機會正等待著我。
• 我是一塊吸引宇宙財富的磁石。
• 豐盛富足是我存在的真正狀態,
我歡欣地接納它。
• 我越成功繁榮,就越樂於和人們分享。
到處都充滿了繁榮、富足!
• 宇宙源頭是無限豐盛富足的供給來源,
足夠所有人分享並且無虞匱乏。
• 我值得擁有豐足和快樂的狀態。

或者親自寫下此時此刻處境
你最需要的資源或想改變欲求的境遇。
例如:人際關係改善、事業、婚姻......等。

延伸閱讀:60則我是豐盛富足的肯定話語句

                    ॐ=嗡=AUM=宇宙中心意識源頭?


Mindfulness meditation helps sleep better at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