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二:肩負使命】

2019010806:30
「the life of purpos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相關圖片

【十之二:肩負使命】

我時刻問自己:我的一生該怎樣度過?

財富從那裡來?人生往何處去?道路該怎樣走?

我想了又想。讓思想衝破牢籠,作自己命運的舵手。

直到一切疑問都變得清楚、明白、真切。

我深知:人的生命具有無限的可能性,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來決定。

一切艱難困苦都無法改變我堅定的步伐。

我的每一天都朝著內心深處夢寐以求的目標前進。

我,就是那個在生命顛峰沉思,呐喊,歡呼的人。

我深信:我勤奮、堅強、機智、果敢,
我崇尚行動,心無旁騖,我潛能無窮,定能成功。

哪怕是曠世的奇想或者卑微的願望。我明白:我的未來不是夢。
因為我的決定是深思熟慮的,我的條件是自己創造的,
我的計畫是十分完善的,我的行動是腳踏實地的。

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動搖,
沒有什麼挫折能夠改變,沒有任何限制能夠阻撓。

我面對前進道路上的任何困擾,忍受漫長征途中的孤寂,
承擔奮鬥過程裡的各種損失和代價,戰勝各種困境下的退縮和動搖。

只要想清楚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把它完成。

風再大,也無法將一艘沒有方向的船吹向目的地。

而我的好望角就在我的心中。

所以,我從不徬徨,毫不猶豫,步履堅定,一路狂奔。

再忙碌也很從容,再疲憊也很快樂,再沉重也很堅持,再淩亂也很清醒。

我走我的路,我回我的家,我過我的日子,我愛我的人生。

我沉著,我安定,我創造,也享受。

我知道我得到了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想要什麼。

我的人生因此而健康、快樂、真實、豐盛。

滿意足,無怨無悔。


「the life of purpos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