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三:脫胎換骨】

2019011506:30
「change」的圖片搜尋結果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三:脫胎換骨】

生命不可能永恆,卻有無數次新生。

今天,我脫胎換骨,迎接新的生命。

告別過去,告別一切痛苦與不幸。

走出失敗的陰影,掙脫悲傷的老繭。

今天,我迎來了新的生命。

我金色的翅膀飛舞在希望的田野裡,
徜徉在歡樂的花叢中,翱翔在激情的海面上。

不懂得放棄就不會再擁有。

仿佛廢墟上建起了高樓,荒野裡開出了鮮花。

我埋葬了過去,憧憬著未來。

我驕傲地站在新一天的地平線上。帶著命運賦予我的神聖使命。

不再為無盡的岔路而執迷不悟,不再為有毒的花環而戀戀不捨。

痛苦使人純潔,只有將心中所有骯髒、病態和不純的思想清除出去,
將自己靈魂中每一個邪惡的污點洗刷乾淨,我們才可能擺脫不幸。

當一個人停止哭訴與咒駡,
認真審視自己的內心,他才開始成為一個真正的人。

經歷是一筆財富。今生今世,我要牢記以下這些寶貴經驗:

1、“習慣”決定成敗。良好的習慣是人生最重要的基石。
我要養成自尊、創造、明智、目標、溝通、自信、毅力、觀察力、
適應力等良好的習慣,因為正是這些習慣引導我避免失敗,走向成功。

2、“態度”決定一切。對我們的人生來說,
從來就沒有什麼環境的約束和命運的擺佈,有的只是我們的態度。
只要我們自信、熱情、勇敢、堅韌、自控、凝聚和分享,
就一定能夠收穫成功的果實。

3、“原則”使我們避免失誤,減少懊悔,提高成活率,贏得尊重。
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原則,
只有堅持原則才能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一份人生財富。

4、“責任”決定生活品質和生命價值。
我們承擔的責任越多,人生的回報也就越豐厚;
不能肩負重任就無權擁有一切。

5、“行動”勝於一切心動,只有行動能創造結果。
衝動不是行動,行動不是盲動。
盲目行動會事倍功半,沒有行動將一事無成。

6、“誠信”是最堅不可摧的人生屏障,它牢牢地鎖住財富和友情。
而“虛榮”是人生最大的陷阱和心靈最可怕的毒品。
如果自欺欺人,必然貽誤終生。

7、“思考”是爭奪生命價值最有力的武器,
是挖掘智慧寶藏最神奇的工具。

樹,是在種子中站起來的;人,是在思考中站起來的。
能思善辨,我們才能避免誤入歧途,
及時擺脫困境,始終明辨方向,在生活的迷宮裡暢通無阻。

8、“學習”可以立德,可以增智,終生學習使生命之樹長青。
我們時刻不忘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他人學習,
將一切真知灼見都化作生存發展的無窮智慧和巨大潛能。

9、“愛心”使人生富足,正因為我們懂得付出,我們才有權獲得;
正因為我們真誠奉獻我們才不求回報。

心存善念使人生隨時擁有滿腔熱血,不斷付出使生命永遠都有源頭活水。

人活著,不是為了減少痛楚,而是為了追求幸福。

我永遠選擇明媚的陽光。

以真誠埋葬懷疑,用信念驅趕恐懼,拿行動驗證智慧。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命。
忘記過去,也不去癡想未來。
抓住每一個今天,全心投入,全力以赴。

我為新生而歡呼,我為勇敢而自豪;
雖然現在我並不富有,但只要我時時歡笑,就永遠不會貧窮。

一棵麥粒的命運有三種:
它可以存在貨架上等著餵豬,也可以磨成麵粉,做成麵包;
還可以撒入土壤,千百倍地成長。

我與麥粒的區別就在於:它無法選擇命運,而我可以主宰自己。

懦夫從不開始,弱者死在路上,只有強者才能穿越。

對於一個聰明人來說,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生命。

我決不在廢墟上久久停留。

離開那片傷心之地,尋找智慧的海岸,
沐浴生命的春風,享受希望的陽光,出發!

就是現在,就在今天。



「change」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