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六:笑對人生】

2019020506:30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六:笑對人生】

態度決定一切。

積極心態塑造成功的人;消極心態造就失敗的人。

樂觀、豁達、包容、睿智、熱情、執著、感恩、
平和、自信、好奇、善良等等,這些都是積極心態的必備要素。

積極心態具有無限巨大的力量。

它幫助我們正確思考,克服困難,充滿自信,
不斷創新,不屈不撓,創造輝煌;
它引導我們心態平和,助人為樂,知足惜福,健康長壽,幸福一生。

我們往往把自己想像成什麼樣子,就真的會成為什麼樣子。

積極心態是一面誠實的鏡子,你對它微笑,它就報以微笑,
你表現堅強,它就讓你變得堅強。

我沒有理由消極悲觀,即使生活多麼艱難,
命運多麼不幸,我依然只能笑傲人生。

因為悲觀絕望只能使我們情緒低落,精神委靡,缺乏鬥志,放棄努力;
只能讓我們灰溜溜地度過一生,永無陽光燦爛的時候。

我懂得生命的真諦:美酒和毒鴆相伴,鮮花與芒刺為伍;
浮華背後有淒涼,霓虹燈下有罪惡;
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彩虹,下不得地獄就上不了天堂。

命運是一柄難以把握的雙刃劍,
握住刀刃會傷害自己,抓住刀柄又可能傷了他人。

因此,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作出選擇,減少損失並承擔一切代價。

背對太陽你只看見自己的陰影,面向太陽你就把影子拋在身後。

積極心態就是選擇光明!我以樂觀的態度對待一切。

欣然接受所有的困難與挫折,學會在不幸中積累智慧。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保持對生活、對事業、對人類的關切、熱愛和激情。

用明媚的微笑、開朗的性格、幽默的語言、
和善的溝通贏得人們的喜愛、敬重與支持。

以長者、仁者、智者的姿態置身于人群之中。

我用正確的思考指導我的行動。做一個明智的人。

凡事都儘量尋求積極有利的一面。

不表面、不狹隘、不偏激、不莫棱兩可。

我像孩子一樣純真,像青年一樣熱忱,像老人一樣寧靜。

我時刻不忘幫助他人也從不拒絕他人的幫助。

我隨時關注人們的需求,努力為他們送去及時的服務。

我決不做孤獨的奮鬥者,
我與所在的環境融為一體,與人分享快樂也分擔憂愁。

我深知,群體的力量是我成功的土壤,離開了人群我一事無成。

我相信任何努力都有回報,我執著但不奢求。

任何事情都刻意為之,即使沒有好的結果,至少積累一些經驗。

我決不做懦夫和可憐蟲!我承認現實但不甘於現狀,我尊重也反抗。

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拼搏,直到最後關頭也無怨無悔。

我既要追求不凡又要保持平凡。

我努力創造奇蹟,卻又不貪圖太多的回報和奢侈的享受。

我隨時心存感激,讓成就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充滿我的心靈。

我理性、節制、簡樸、寧靜。

不因忙碌而透支;不因苟且而放縱。

讓我的身心都健壯有力,長盛不衰。

我尊重社會,崇尚創造,珍視生命,追求快樂。

我努力改變世界也改變自己;我懂得珍藏也敢於拋棄;
我承認苦難更渴望幸福;我完善自己更懂得改變世界。

這一切都是積極心態的力量。

有了它,我便是一個富有的人、快樂的人、成功的人。

我豁達,所以我快樂;我自信,所以我成功。 


「laughing」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