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八:堅持不懈】

2019021906:30
相關圖片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八:堅持不懈】

滴水穿石,繩鋸木斷。偉大的成功貴在堅持。

挫折、困擾、憂慮、懈怠,這些都是走向成功的絆腳石。

我們每天都在渴望成功,隨時都在信誓旦旦,
可是我們每天都在接受外在困難和自身弱點的考驗,
美夢無數個,實現有幾許?

人,從來就沒有輸給世界,而是往往敗給自己。

芸芸眾生,留下多少遺憾,多少悔恨,多少歎息!

從今往後,不管多苦多難,只要決定了的事,我就要堅持到底。


時間無法倒轉,人生不能重來。

我要經得起考驗,耐得住寂寞,抵制各種誘惑,排除一切干擾,

哪怕最無助的時刻,哪怕最危急的關頭,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

我不急功近利。要腳踏實地,求真務實。

行之千里,起於毫釐,每天進步一點點,我就走得更高更遠。

我決不投機取巧,也不因噎廢食。

我深知,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的終點。

我決不容許半途而廢。

我不心浮氣躁。要平心靜氣,專心致志。

決不能以誇誇其談代替身體力行。

我不見異思遷。每天都在改變計畫的人等於從來就沒有計劃。

我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我不驕傲自滿。不為小小的成績沾沾自喜,

不躺在虛榮的溫床上自欺欺人,裹足不前,
在任何成績面前都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

我有責任爭取最大的成就,奪取最後的勝利。

任何時候都不能被假像所蒙蔽,失意時莫喪志,得意時莫忘形。

我決不想到失敗這個字眼。

我的辭典裡不再有
“厭倦、放棄、不可能、辦不到、沒辦法、成問題、行不通、沒希望”
等等這類愚蠢的字眼。

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任何障礙。

我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因為失敗越多成功的機率也越多,風險越大收穫的成果也越大。

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哪怕孑然一身,也要獨自遠行。

只要一息尚存,就要拼搏到底。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堅持到底,終會成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