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請每天對自己這麼說!【十之十:成功誓言】

2019030506:30


相關圖片

 
成功是每個人的權利。

成功是能力與機遇的結合;更是內在素質和外在環境的結晶。
 

 


十之十:成功誓言】

我為成功而生,不為失敗而活;
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

我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奇蹟;我要靠我的雙腳勇往直前。

不經歷百轉千徊不懂得情深意濃;不走過萬水千山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永遠不再自艾自憐,我把握現在,追逐未來,
沒有恐懼,沒有猶豫,沒有羈絆,沒有負擔。

面對黎明,我不再茫然。

我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也知道自己心繫何方。

我滿懷喜悅,迎接新的一天。

自信使我勇於挑戰,自尊使我表現出眾,熱情使我創造奇蹟。

從今以後,我擁有神奇的力量。

我不再孤獨,不再迷茫,我的身邊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的周圍環繞著無數友好相處的人們。

他們給我溫暖,給我力量,給我幫助,給我面對一切挫折的勇氣和智慧。

我日以夜繼,朝著理想的目標大步挺進。

我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心無旁騖,鍥而不捨,得心應手,志在必得。

我不再等待機會的擁抱,不再乞求命運的施捨。

我的人生使命由我去完成;我的生命奇蹟由我去創造。

我要把活著的每一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能夠經歷更多的磨難,

能夠擁有更多的智慧,使我無愧於今生,無悔于人世。

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擁抱成功,讓我們一起分享快樂。
     


  
「success」的圖片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