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富有並非壞事

2014111608:30



把錢當做好朋友一般重視,祈求富有並非壞事。

不要害怕花錢,用行為表現出你對看不見的寶庫的信心。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神就是他一切的供應者。
舉凡他所渴望的或要求的事物,都已經預備在他的道路上。
並且透過信心和說出的話語,就能釋放並得到這些補給。──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有一天,一位女士來到我這裡,告訴我她用了我的著作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秘密》中讀到的一句肯定的話,所得到的經驗。

當時她並什麼沒有舞台經驗,但是很想得到某一個很棒的角色。
於是她使用了這句肯定的話:
「無限的聖靈啊!請為我的巨大寶藏開啟道路!
我是一塊無法抗拒的磁鐡,
能將一切依神授權利決定屬於我的事物,都吸引到我身邊。」


結果,她在一齣很成功的歌劇中,得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她說:「這是一個奇蹟!完全是因為那句肯定的話而發生——
我把那句話翻來覆去唸了好幾百遍!」


現在無窮的財富就要交到你手上,請大聲把它召喚出來……

我現在從宇宙的寶庫中,領出屬於我的、既即時且無盡的補給資源。
所有的機會管道都暢通無阻。所有的機會大門都為我開放。(每天唸1次)


I now draw from the abundance of the spheres my immediate and endless supply.
All channels are free!All doors are open!


我現在釋放出我內在的金礦。
我與一條滿載財富的、源源不絕的黃金溪流緊緊相連,
在恩典之下,這條黃金溪流以完美的方式流向我。


I now release the gold-mine within me.
I am linked with an endless golden stream of prosperity
which comes to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美德與慈悲將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與我相隨,
我將永遠住在豐足之屋中。(每天唸3次)


Goodness and mercy sha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and I shall dwell in the house of abundance forever.


在恩典之下,凡是依神授權利決定屬於我的一切現在都被釋放,
大量的財富以奇蹟般的方式,如雪崩般洶湧堆積到我這裡。


All that is mine by Divine Right is now released and reaches me
in great avalanches of abundance, under grace in miraculous ways.



對我的供給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且立即實現的,
它們會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來到我這裡。(感到缺乏時唸1次)


My supply is endless,
inexhaustible and immediate and comes to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為了我即刻且無窮無盡的、神聖設計下的財富供應,
所有的管道都暢通無阻,所有的大門都為我開放。
我的船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駛過風平浪靜的大海。


All channels are free and all doors fly open for
my immediate and endless,
Divinely Designed supply.My ships come in over a calm sea,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我獻上感恩,因為依神授權利決定屬於我的無數財富,
如今正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傾倒而入並積聚成山。


I give thanks that the millions which are mine by Divine Right,
now pour in and pile up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意想不到的機會大門為我開放,意想不到的管道都條條暢通,
無窮無盡、如雪崩般湧來的大批財富,
正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傾倒在我身上。(需要財富時唸1次)


Unexpected doors fly open, unexpected channels are free,
and endless avalanches of abundance are poured out upon me,
under grace in perfect ways.


我將智慧而無懼地依著直覺花錢,
因為我知道我的財富供給是無窮無盡且即刻到來的。(每天唸1次)


I spend money under direct inspiration wisely and fearlessly,
knowing my supply is endless and immediate.



 作者: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
 摘自: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語言有改變命運的驚人力量/柿子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