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性

2023070612:30


天蠍座女性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樣的女子。
她安靜、具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
表面上無法捉摸的她,內心裡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
一旦認定某人,她就會狂熱地效忠與奉獻。
談到愛情,她的態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壯烈又沒有退路。

天蠍座(10.23-11.22)
天蠍座女孩
謎一樣女天蠍尋覓靈魂相屬的伴侶。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樣的女子。
她安靜、具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
表面上無法捉摸的她,內心裡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
一旦認定某人,她就會狂熱地效忠與奉獻。
談到愛情,她的態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
既壯烈又沒有退路。
她對愛情的浪漫理想是找到一位靈魂相屬,
和她一樣有深度的伴侶。
由於她的內心曾經自苦,她對有煩惱的男性特別來電,
瞭解她內心隱秘的寂寞世界的男子尤然。
受到欺騙時她會完全關上心門。
咄咄逼人、不敏感的男性侵犯她的領域,她也會不假以辭色。
她的領域感極強,也有自己對時機的看法。
自以為是的男性遇到她,只有慘遭滑鐵盧的份。
她喜歡有魅力、也有深度的男性。
對她而言,個性與親近彼此的能力,
遠比英俊的面孔或高壯的身材來得重要。
最令她心動的男性,往往以一種無法解釋的宿命氣息,
觸動她靈魂深處,成就這份前世情緣。
害怕被拋棄、擔心情人變心,是她心中的大患。
由於她善於想像可能發生的危機,
她經常擔心自己會失去深愛的人。
這種心理令她對可能威脅自己性魅力的其他女性,
感到又嫉妒又想一爭高下。
天蠍座的女性必須多看別人的肯定反應,
認清自己的魅力。
由於常沉浸在困境中不能自拔,
她往往在不順利的感情中跳不出來,
焦慮自己可能再也找不到這麽好的物件。
她應該別向恐懼感低頭,
把注意力移到自己有把握的浪漫理想上。
讓它把她引至值得廝守的人面前,
找到能珍惜她成熟度遠超出實際年齡的情感的人。


只對自己的欲望忠實

女蠍無人能及的地方是一種巨大的情感強度,
尤其是在執行她們的欲望時所顯現的冷酷勇氣和嚴密本性。
機智、勇氣、精力對她來說,不算恭維。
女蠍在面對自身欲望時,朋友和敵人的劃分極為明顯,
如果沒有任何理由,更是不會透露心中的計畫和目的。
跟隨這種決心而來的副作用,往往是強烈的支配欲和易怒的情緒。
是一場災難還是圓滿大結局,就看當時的女蠍是否能承受壓力。
欲望的忠實實踐者。
全有或全無的極端份子。難以妥協卻易於狂熱。

平凡,對她簡直就是侮辱!
無論如何女蠍都不會是甘於平凡的女人。或者愛情的轟烈無與倫比。或者受傷的痛楚無人能及。或者傳奇的戀情曲折反覆。或者一了百了的次數比美金氏。沒有人喜歡大起大落,然而平凡之美卻有得一番繁花落盡才顯後勁。繁花落盡、有人來得早。但對女蠍而言,她要的是生如春花亮麗死如淒淒的極端。小起小落,她理都不理。既然如此,你也不必替她著急。不談個轟轟烈烈的愛情,她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你必須知道她要你扮演的角色
別期待一個女蠍會因你的曉以大義而開始發憤圖強。
不可能的!自甘墮落還比較近。
對女蠍來說,淚將法是最下三濫的手法,
雖然她表面上不動聲,色心底卻已經把你看扁,
毒一些的,還會盤算如何恩將仇報。
自尊心強得可比擬強化玻璃的她們,
任何人都受不了輕侮,
只要一小塊批評就足以令她粉身碎骨。
麻木不仁的女蠍不是真麻木,而是故意麻木。
做一個她想要的人,心和嫉妒心都高人一等的女蠍
面對不順從的事,除了毀滅。
就是死心。


唯一的解藥是專情

和女蠍談戀愛,花心是最無可救藥的一件事。
你可以無賴,她會給你時間,你可以無聊,她會試著微笑,你就算無能,她也會替你搜羅偏方,可是,如果,你無恥--我指的是愛情方面--她會頭也不回的遠遠離開你,永遠。因此,花蝴蝶多情兄,如果你不想失去女蠍,要不就手腳俐落點研究紙如何包住火,要不就遠女色飽讀經書,總而言之,要獲得女蠍的真心,其實用最笨的方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必能手到來。如果太過人類,我想,還是免談的好。蠍子不會隨便傷人,除非你先招惹她。
如果你愛上了天蠍座女子
擁有神秘魅力的天蠍座女子,常被其它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會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似乎有著一種激發異性內之深處原始欲望的力量。簡單而俗氣的說,就是一種性感。(瞧我說話的口氣,顯然就有點妒嫉!)
有些天蠍座女子在外型和眼神中就傳達出“勾魂懾魄”的氣質。例如:崔苔菁、林青霞等超級巨星,就是這種既美麗又迷人的類型而我所見到多數的天蠍座女子,尤其在年紀很輕的時侯,常常會像一隻純潔可愛的小白兔,滿眼無邪的性感。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的話,那你可就打錯如意算盤了。通常她敏銳的眼神立刻就能看穿你的心意。不過,就算你狡猾的騙到她的愛情,戲弄天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你多少總看過一兩部女性復仇的電影吧!那些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主角該會給你一些警惕。
很抱歉!我絕對不是說所的天蠍座女子都是那麼的狠心、殘酷。我只是想讓你明白幾乎每一個天蠍座女子都有著寧為玉碎的堅決態度。她可以柔媚的像水,也可以激烈的像火。對我而言,那就是一種魅力(令女人嫉妒的魅力)。
當然,或許你還是不太相信我的話。因為有好多天蠍座女子都是一付迷迷糊糊傻大姐的樣子。跟朋友在一起的時侯也經常給人占點便宜。如果你真當她是個傻瓜,我恐怕笨的人就你自己了。天蠍座女人向來對她喜歡的人是有些縱容的,因此,她多半不太會跟好朋友計較。而對於一些小事情,她是懶得傷腦筋的。其實,她心裡可是清楚的很,如果你太得寸進尺,那你就準備自討沒趣了。
說了半天,我都在強調天蠍座女子有仇必報的特性,忘了告訴你,有恩必報也是她們的共同點。只要你真心對待她,她可不會少給你一分。在感情上她慷慨得很,一點都不占人便宜。而且,要是有人對不起你,她肯定跟你同仇敵愾。記得我在初中剛轉較到一個新學校時,碰到一些適應上的困難,和幾個喜歡欺負“菜鳥”的同學,當時就全靠著一位天蠍座的同學給我撐腰,替我主持公道。
在很多情況之下,天蠍座的女人表現出的勇敢令男人望塵莫及。假如她真心的愛上你,即使全世界反對,都不會讓她動搖。無論你們前途有多坎坷,她會陪你一起闖,而且絕不叫苦。她的堅韌會讓你覺得自己好象擁有了百萬雄師。當一個天蠍座女人對你承諾“至死不渝”的時侯,她是認真的,而且她真的可以做到。
天蠍座女子還有一點讓我佩服的地方是,她們抑制情緒的本事。你幾乎看不到一個涕泗縱橫、情緒崩潰的天蠍座女子。我不是說他們不會,而是她通常不會讓你看到。即使她的心情傷痛到自殺的邊緣,如果她不想讓你知道的話,你還是什麼都看不出來。在遭遇強烈打擊的時侯,天蠍座的女人可以冷靜的像冰。我認識的一個天蠍座女人帶了兩個孩子站在意外死亡的丈夫的屍首旁邊,一滴眼淚也沒掉,沉默的處理著善後的事宜。憑良心說,我欣賞天蠍座的女子,她們愛的方式,那麼好強,那麼有擔當。這也是為什麼多數天蠍座女子會活得比別人辛苦的原因了。
當然,想要擁有如此強烈而熾熱的愛,你勢必得忍受她一些個性上的小缺點。第一,天蠍座的女子是有一點多疑的。她似乎想要探知你一切的秘密,她無法忍受你一絲一毫的隱瞞,更不要說是欺騙了。關於這一點,你最好不要自找麻煩。騙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我有位天蠍座的好友,非常不屑的接受了我給她“褔爾摩斯”的封號。天蠍座女人有刺探秘密的原始欲望和本事。不過,至於她的秘密,她可以守口如瓶。你最好不要好奇。她是那種可以守一輩子的女人,沉得住氣極了。
第二,天蠍座女子在吵架的時侯,可是句句話都像刀,殺得你遍體鱗傷。除非她發現你刀槍不入,她或許會想別的辦法修理你。比方說“冷戰”,這也是天蠍座女人的看家本領之一(我說過她絕對沉得住氣)。總之,如果你激怒了她,或是你做錯了事,她認為你該得到一些教訓的話,她勢必會找到懲罰你的方式,直到她認為你確實得到了你“應得的”,方可善罷干休。
我有個朋友曾把他和他天蠍座妻子吵架的經過說給我聽,他說“她發脾氣,我就不講話。她更火大,我就去睡覺!她把音響開得很大聲,不准我睡,我就說“那我出去好了”她居然把門反鎖,不讓我出去。耗到半夜,直到我認真面對她提出來的問題,誠懇的提出解釋,她才放我去睡覺。
怎麼樣,天蠍座女子鬧彆扭的耐力果然驚人吧!所以我奉勸你在碰到這種情況的時侯,趁早棄甲投降,她或許會恕你自首無罪。不要覺得她有點欺人太甚,那是她難以控制的激烈本性。但是,當戰火平熄的時侯,她又會像溫柔的毛毯一樣,把你緊緊的包圍起來,保證你很快就會忘記她剛才那個可惡的樣子。
天蠍座的女子對自己的男人的確有一點支配欲,那是她事事都想參與的目的,絕不是為了要淩駕於你之上,成為你的女王,她只是想要全力的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因此才會事事都為你打算。如果你沒有照她的意思去做,她會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失望。她渴望你是一個堅強、勇敢又有智慧的男人。卻又擔心你會太過獨立而離她太遠。這一切的矛盾、多疑,以及強烈的佔有欲,全是因為愛你才如此啊!
天蠍座的女人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而她對你的要求也是如此。趕快想清楚,這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錯過它,可就機會難求哦!
天蠍座的女人與
在星象學中,天蠍座掌理的是人體的性器官。因此,天蠍座的人通常是最具有“性”吸引力的。
天蠍座的女人一如天蠍座男人一樣,在性愛方面的表現是熱情而激烈的。精力十分旺盛,持久力很好,能給對方一種全心投入的成就感。而自己本身也懂得在性愛之中得到極大的樂趣。喜愛長時間、激烈纏綿的性愛,冷靜平淡的對手會讓她覺得掃興。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白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2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3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4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的很好,彼此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占上風的。
5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6處女座:你會享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是個頑皮的小女孩。
7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8天蠍座:這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侯如膠似漆,不好的時侯就像是三世仇家。
9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10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11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廝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12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