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召喚宇宙的祝福能量(10之10)

2015011108:30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懺悔之王消業第一之咒






10個古老咒語,轉動幸福能量



金色分隔线 - 香儿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嗡。別炸薩多沙嘛牙。嘛奴巴拉雅。
別炸薩多爹奴巴的叉。遮左咩巴哇。
蘇多卡欲咩巴娃­。蘇甫卡玉咩巴哇。
晏奴囉多咩巴哇。沙爾哇。司地。咩不囉也叉。
沙爾瓦。嘎爾麻。蘇渣­咩。即打木。司里任古魯吽。
哈哈。哈哈。呵。巴加問。沙爾瓦。
打他架打。別炸嘛咩門渣­。別至巴哇。
嘛哈沙媽啞。薩唾啊。吽呸。


【金剛心百字明咒】是『懺悔之王消業第一之咒』常誦此咒,
可做懺悔用,也可消除業障,­能止住許多的惡念,使惡念不增長,
能破除諸煩惱,可以降伏魔怪,使妖魔遁形而無蹤。
         增­長福分及德行,生出種種的功德,一切能如願如意。


【百字明】
為用於消除罪
障、懺悔、補闕的咒語,被稱為“一切懺悔之王。


一、嗡、班雜爾灑埵灑嘛雅[註解]呼其名及灑嘛雅。


  二、嘛努把拉雅[註解]請讓我不要忘記我純真的自性


  三、班雜爾灑埵、得裸把底義[註解]請賜我成就金剛薩埵。


  四、知卓麥把哇[註解]請堅定我的空性。


  五、蘇埵喀約麥把哇[註解]請賜我瑜伽之受用。


  六、蘇波喀約麥把哇[註解]請賜我不違背空性



  七、阿努惹埵麥把哇[註解]願我不失樂之本體。


  八、灑哇司底、麥札雅義[註解]請賜我圓滿成就。


九、灑哇嘎嘛蘇雜麥
  [註解]請賜我所有善行之自在。


  十、資擋洗爾養古汝吽
  [註解]請賜我金剛心之大勇。




  十一、哈哈哈哈火
  [註解]請引導我得五智及其切用。


  十二、把嘎哇吶、灑哇打他嘎打
  [註解]所有諸佛菩薩請勿舍我於汝等之大事業外。

 
  十三、班雜爾嘛麥母雜、班雜爾把哇
  [註解]或離汝等之金剛自性。


  十四、嘛哈、灑嘛雅灑埵
  [註解]令我住於廣大空性之甚深三摩地。




  十五、阿、吽、呸
  [註解]請賜我證空性“阿”佑我得大悲之利用“吽”及降魔“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