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精選佳句

2020102208:30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精選佳句




1、當你真心渴望某種事物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協助你完成。

2、在時間的舞台上尋找自己最心愛的夥伴。

3、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到傷害。

4、當我真心在追尋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皆是繽紛的,
每一小時皆可實現夢想的一小部分。

5、檢視足跡會發現生命因踏實走過而豐盛。

6、當你徜徉在愛的暖流裡時,
會有一種漫步在天堂的感覺。

7、整個宇宙間最美的語言是愛。

8、如果沒有愛,人生的夢就毫無意義。

9、如果了解愛,就了解人生最美的部分。

10、風會改變沙丘,但沙漠永遠不變;
風會激起滔天的浪花,但海洋卻永遠存在,
也許痛苦、悲情會扭曲刺痛我們的心魂,
但我深信愛的本質是不變的,
永遠保有一顆溫馨有愛的心靈。

11、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只要專注現在,
就可以改善現在,必可期待更燦爛的未來。

12、每一天都有它自己的永恆。

13、生命是一場饗宴,每一天皆是最不一樣的菜餚。
生命是一場慶典,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節日。
一切端看你如何經營。

14、活在希望中,生命才變得盎然生趣。

15、完成自己的天命,
是每個人一生唯一的職責。
屆時萬物都合而為一。

16、日子之所以會相同,
是因為人們不能珍惜每天發生的事。

17、男孩忌妒起風的自由自在,
同時看見了自己也可以擁有相同的自由無羈。
沒甚麼可以羈絆他,除了自己。

18、如果我能了解那種不依靠任何字眼的語言,
那麼我就能了解這個世界。

19、當一個人作了決定,
就像跳進一股強勁的水流中,
水流將會帶他到做決定的最初也夢想不到的地方去。

20、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
但看你有無能力去追求自己的需要與渴望。

21、因為並不需要依靠我的過去或財富而活著。
我只關心現在。
如果你能活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活的很快樂,
沙漠永遠有生命,天上永遠有星星,
生命對你來說將會是一場饗宴,一個盛大的慶典,
因為生命就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22、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
如果你專注於現在,就必定能改善現在,
如果你能改善現在,必可期待更燦爛的未來。
每一天,都有它自己的永恆。

23、明天死並不會比任何一天糟,
每一天都有人活著,或者離開世間。
每件事都是Maktub。(註定)

24、你的心在哪裡,寶藏就在哪裡。

25、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
如果他放棄追尋,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

26、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因為追尋的過程中的每一片刻,
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27、追尋的過程中的每個片刻,
都是和神永恆的邂逅。
當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
因為我知道每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真實地在追尋夢想時,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我當初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28、一粒沙便是創造的契機,
而整個宇宙花了幾千萬年才創造出它。

29、鐵並不需要變成銅,銅也不需要變成金子,
因為每種物質的形式,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功能。

30、每個人都能夠去追尋它自己的寶藏,發現它,
然後願意變得比自己從前的生命更好。

31、每一個人在歷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而通常他本身並不自知。

32、生命對那些勇於實現天命的人總是慷慨的。

33.什麼事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
在人生的某個時刻,我們失去了對自己生活的掌控,
命運主宰了我們的人生。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34.因為我既不生活在過去,也不生活在未來,
我只有現在,它才是我感興趣的。
如果你能永遠停留在現在,那你將是最幸福的人。


35.天命就是你一直期望去做的事情。
人一旦步入青年時期,
就知道什麼是自己的天命了。
在人生的這個階段,一切都是那麼清晰明朗,
好像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人們敢於夢想,
期待完成他們一生中喜歡做的一切事情。
但是,隨着時光的流逝,
一股神秘的力量開始企圖阻擾,竊竊私語說著:
你根本不可能實現天命。
那是股表面看來是黯
的力量,
但實際上它卻在教你如何完成自己的天命,
增強你的百折不撓精神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