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十二月

2015081618:30




七夕節將至,看過這憂傷的愛情十二月,
那麼,聰明的你(妳),將懂得如何去耕耘、收穫....



一月,等待的季節......
 
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
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
我也不語,因為我還在想你......



二月,愛在悄悄地蔓延......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孤獨的感覺只所以如此之重,
只是因為想的太深。。。。。。 



三月,愛......

 
愛,原來很容易,
只是輕輕的把你放心裡;
愛,原來不容易,
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四月,守侯......

 
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
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
親愛的,我已在星星上刻下你的名字,
那是我為你守侯為你愛著的星...... 




五月,找回愛上自己的感覺

 
淒涼的夜晚,
思念你的我從夢中驚醒,
真想張開翅膀飛到你的身邊,
將你擁入我是懷中,
與你在空中翱翔......
 



六月,一種相思,兩地憂愁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了海洋聽,
大海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
天空囑託雲彩在化成花瓣,
輕輕落在你身旁,
你,收到了嗎?



七月,坐看雲起時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八月,依然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
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
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九月,落寞

 
你若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
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
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
你若悲,苦的總是我的心。。。。。。 



十月,流逝
 
每個美夢飄忽難懂,
每個承諾如此朦朧,
愛與哀愁都是歲月的饋贈,
我無言以對,只能默默承受...
很多時候,
人是不是需要一種氣氛的説明,
才能找回曾經的感覺。。。。。。



十一月,期盼

 
無數個思念你的夜晚,
想起與你共渡的歡樂時光,
我祈求流星下世能夠與你相遇,
相愛直到天荒地老! 


 

十二月,殤

漫長的夜晚,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
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
不知遠方的你是否明白。。。你永遠是我心底最深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