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情人輕輕語

2015032518:30




用你的心靈來欣賞



夢幻情人低語呢喃





◇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裡,
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
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你可聽見?每當夜深人靜之際,這思念的海波,這記憶的浪花,
總在敲擊著我心磬石……
 
◇哦,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
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
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夜長,思念更長,情思綿綿,像吐不盡的蠶絲。
幾夜相思,幾多企盼,這焦灼的心,擂得像小鼓一樣……
 
◇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多想飛到你身旁,化作檯燈一盞,伴你在知識的路上夜征;
變為筆桿一枝,讓你握住手中――吐蕊生花。
 
◇今夜月色如銀,安謐而又寧靜。你在哪裡?
何時才能和你共賞這靜夜恬適的美景?
 



◇記憶的視窗裡亮著兩盞燈,那是你深情的眼睛;
你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思念的夜即將過去,請迎接相聚的黎明。
 
◇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
若說這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夢中有你,夢中有情!
 
◇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
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婉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
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們沒有分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自己的綠地,
我流連於你的綠地,你徜徉在我的綠地……  
 
◇我是一隻孤獨的小船,渴望那溫暖的港灣。
不管天涯海角多麼遙遠,我會駛來輕輕地靠岸,訴說風浪中的思念。
 
◇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
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願我夢的漣漪,化作這幀詩箋,溶進你的心魂……
 
◇莫向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這一江春水,攔不住,剪不斷……
 
◇請記著: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這詩一樣的音樂不屬於我,
這蜜一樣的月光不屬於我,這飛旋的舞步不屬於我……
你可知道?比星星更遙遠的相思屬於我,
比風兒更匆忙的腳步屬於我,比夜晚更深沉的眷戀屬於我……
 



◇你的腳步,常常低聲地響在我的記憶中,悠悠地走進我的心窩裡。
你的眼睛是星星,總是在我的夜空裡懸掛著,
忽閃忽閃,像飄渺的歌聲,依稀的花香……

◇割不斷那縷縷的情愫,忘不了那愛的夢境。
無論天涯海角、海角天涯,我心中永遠銘刻著你的芳容。
 



◇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
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或許時間會帶走一切,
但我會永遠記得,那段和你同在月光下喁喁私語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