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疼感懷的30句話

2015041512:30
 



 

讓人心疼感懷的30句話
 



 1、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2、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
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3、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
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4、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
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
因為,畢竟愛過……




5.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
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
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6、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
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
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
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7、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
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
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
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8、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
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
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9、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10、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
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
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



11、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
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
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2、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愛你是我的劫難。



13.我們都能勇敢的面對你愛的人不愛你,
但是誰都無力面對當一個愛你很久的人轉身離去。
那種驕傲那種幸福蕩然無存。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
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是人都會累,累了就會停下追逐的腳步。




14、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
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5、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
快樂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瞭解人生。




  16、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
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7、我想,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分辨,生怕,或許,
我以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麼的渺小而力不從心。
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麼在他面前,
你就像個神經病,會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18、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
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
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
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19、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
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20、 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
人生有許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
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忍,有時是環境和機遇對人性的社會要求,
有時則是心靈深處對人性魔邪的一種自律。



 21、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
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
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
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22、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3、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
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
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
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24、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
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
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
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25、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
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
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26、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
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
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
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
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
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



27、把自己當自己,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把自己當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
別為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份微薄的報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閒言碎語,
一個不屑的眼神而怒髮衝冠,
要以平靜淡泊的心態去面對種種榮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28、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
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29.The rain falls because the sky can no longer handle its weight.
Just like the tears fall because the heart
can no longer handle the pain..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30、一段情誼的開始,總是生命中註定的緣份,
不然,茫茫人海中為什麼偏偏讓我遇到你,
我想,這樣一種相遇,是應該好好珍惜的。
那麼,就讓尊重就從這裡的彼此惺惺相惜開始,請留下你真摯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