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禱~感激這一切即將到來的美好事物!

2022013106:30





感激這一切即將到來的美好事物!
 

我擁有神的力量並與神同行,
外在的一切事物,皆由我的意識創造出來的。

我可以依據我的需求量身打造,
只要現在我從這當中取回這股自主的力量

我是擁有肉體經驗的無限存有,
擁有至高無上心靈智慧的力量。
感恩宇宙賜予我的這一切美好事物!

 

Preach to Yourself — Hayley Morgan

Being
真正的我是無限的存有
(能力、智慧和富足)

Doing
去做應做或是喜歡又擅長的事
Having
就會擁有應該擁有的事物,
也就是豐盛富足的源頭活水。

 
ABUNDANCE & Manifesting Circle — The Gathering Lighthouse
INFINITE
確認自己是宇宙星球裡的一份子,
肯定自己的存在價值,並將天賦發揮淋漓盡致。

ABUNDANCE
人生本質是愛、喜悅和自由。
相信自己是獨特的個體,
時刻處於身心合一的最佳狀態,
就能創造出自己的生命實相。


我覺得這股能量在我身上流動,充滿全身上下,
並越來越擴展,跟真正的我合而為一,
我全然衷心地感謝即將到來的一切美好事物!


How to Ask Universe for Whatever You Want and Manifest Anything You Desire  | Meditative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