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我的目的是什麼?

2015062008:30

「lucid dream」的圖片搜尋結果
點擊圖文延伸閱讀

真正的我是誰?
我是一個擁有無窮能量又非凡出眾的存有。
也是擁有肉體經驗的靈體。

真正的我擁有無限潛能和無所不能
我的原本狀態是豐盛富足,

所以,我可以創造和吸引來
想要的一切人事物和際遇

既然是一個無限的存有,
我可以永遠在平靜喜悦的狀態境界。




我為什麼在這裡?目的是甚麼
我在這裡玩遊戲(playing games)!進行一場人性的遊戲,
當然,金錢遊戲又是其中最重要的部份。


目的是什麼?
有一般的和特殊的目的,一般的目的就是玩人性的遊戲。
從當中得到人類進行遊戲所獲得最大的之回報(利益或體驗),
諸如,樂趣、滿足、成就、冒險、挑戰、延伸、擴展…等。

至於特殊的目的,
那就無與倫比了!—既然我是一個獨特的無限存有,
能夠超越自己所能的想像境界,
我可以選擇完全依照自己獨特的方式,進行這場人生的遊戲。—
可以創造自己的場景、選擇
當中扮演的人物角色和設計情節進行模式,
就如電影戲劇般的演出一齣真正屬於自己的遊戲。

而扮演重要的導演就非祂莫屬了,
我必須先徹底地
跳脫現在熟稔的
(巢臼),
「真正的我」 ,也是
「無限的我」擴展能力,
在宇宙的實相遊戲場裡盡情揮灑,活出精彩。


相關圖片
點擊圖文延伸閱讀
勇敢地展開自己的今世尋寶之旅吧!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的人
喂!别再左顧右盼了,就是你啦!
千萬不要再懷疑囉。你當然就是那個巨人。

每個人的内在都有一個沉睡的巨人。
當巨人醒來,奇蹟就會發生。

所有的奇蹟都在意想不到地時出現,
世上很多奇蹟是看不見也無法看見的。
然而卻是可以預見的。

只要你願意打開你那如超人般地透視力,
就能見人所不能見,做到不可能做到的事。
你務必徹底的瞭解和覺知─
這股神奇的力量是你與生俱來的,不假他求。

你是擁有無限能力、具有無窮智慧的存有體,
生而無限豐足、擁有無限喜悦與無條件的愛,
記得要對你創造和經歷到的ㄧ切都充滿無限感激。

點擊圖文延伸閱讀
創造金錢: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