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財富(内在的精神財富)

2015061408:30
 



當困難發生,障礙阻擋了你的通路時,
必担心憂慮,每個障礙都可以跨越、繞過甚至穿過,
它阻止不了你尋求目標的決心,只要你相信會找到,
就一定讓你找到。
假設能夠讓你隨心所欲地接通寶庫,還有什麼欲求不能實現?
而你現在的成就相較之下顯得格外渺小。
不錯!你的確可以接通它,觸及「無限」,就算不能隨心所欲,
至少也能經常如此,
而唯一該做的事僅僅是瞭解和相信而已。
你務必要瞭解與相信:你是個無限、光的存在體,
天生就有一股神秘力量,可以將自己的欲求人事物吸引過來,
這是千真萬確,毋須懷疑。
你所欲求任何際遇事物,無一是祂 不能帶給你的,
更沒有什麼目標太高,志向遠大,祂無法辦到。

當問題上門、障礙橫阻在前時,千萬不要坐困愁城一籌莫展。
只要將它們訴諸于「至高無上的智慧」(高我)上帝神祗,
無論你怎麼稱呼祂。在那裡尋找解決的方法,
然後平静的做該做的事,不要擔心結果。
當知一扇門關閉時,
另一扇門自會開啓。
因此,牠必定為你解決一切。

記住:不論你把心力集中在欲求渴望和相信的,
都必定進入到生命中。
如果覺得需要更多的供應,就不要坐著不動,
要將心神集中在滿足需要必須做的事情上。
專心想著自己的豐盛富足,心存感激,
衷心地歡喜,這樣它們必然會倍增、擴大。
就如愛默生說的那樣:
靈魂從不次話語回應,卻以所欲求的事物本所來應答。」

我們的祈禱得到回答;每個未曾說出來的思想,
以及每個深植心中的欲求,都將依照自己的播種,得到收獲;
憧憬美好的人,就已經捉住天使翅膀的光芒。
追尋真實智慧的人就必然得到教導。
但是坎坷的命運背後定有坎坷的思想,
因為我們的生命來自於自己的建造。
你要對祂說,因為祂必聽見,當靈魂與靈魂相遇;
祂比呼吸更靠近,並且還比手足更接近。
你渴望欲求一個理想家園嗎?
祂早已為你建造了一個完美的家,等著你入住。
要瞭解這個道理,
將它付諸實現。
我們的内在有一種力量可以聽到你的吶喊,
但是不要忘記去做點什麼來彰顯自己的信心。
如果有了這個夢寐以求的家,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又是什麼呢?
只要相信自己已經「擁有」,你便會採取行動。
你向祂證明,你的祈求宣告是真的。
任何人都可以擁有適合的職業,
完美的伴侶,健康的身體,欲求的財富。
一切都繫乎於你的「祈求,相信,得到。
在你的手上握有一把萬能鑰匙…務必運用它!
去開啓無限的可能性。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我要把這些事實編成歌曲;
上帝的大計畫需要你和我,意志強過命運,而愛使世界持續運轉著。
不論人類怎麼質疑祂,祂總是聆聽著我的信念,
上帝就在當中~
崇拜自我是唯一罪過,而貪婪則是唯一的魔鬼。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我要把這些事實說了又唱,

愛遠比恨更有力量,
個人的思想塑造自己的命運,而生命真的本來就應該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