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擺脫金錢遊戲的致富法

2015062008:30

 

令人耳目一新的心靈致富術,
讓你擺脫金錢遊戲的限制,
顛覆人生和工作的規則,變成真正富裕的人!

要從金錢遊戲中徹底解脫,
就必須徹底改變對自己、對別人、對世界和對日常運用策略的認知。

做出這種徹底改變的過程,就像按下各式各樣的按鈕。

這個道理是祖父教我的,他是一位令人讚嘆的人物。
祖父亞倫‧薛弗德將一個簡單構想,
落實為萬寶華公司(Manpower, Inc.)
這家財星五百大企業,是全球最大的臨時人力派遣服務業者。
我日漸長大,開始知道祖父締造龐大成功和累積財富背後,
有某件相當不尋常的事——這些祕密就連我家人都不知道,也從未提及。

十二歲時,我一有機會就向祖父提問,設法解開這個重大祕密。
那一年內,祖父一再推託其辭。
終於有一天,祖父帶領我開始了解兩項關鍵真相,
進而讓我的人生從此截然不同:

一、世上發生的事,
背後都潛藏著一股驅動力,發現這件事的人寥寥無幾。
二、藉由了解並學習利用這些潛藏力量,
就能釋放並運用龐大力量,在生活中創造奇蹟。

我將它們組合到我應用的系統中,自己也成為金錢遊戲大師
在我事業生涯初期,
我應用這個系統成為某家電腦轉賣商的頂尖業務員,
也在擔任業務經理、企業溝通經理、區域經理、最高行銷主管、
行銷副總裁、顧問和企業家時,締造優異成效。 

以我的個人經驗及與許多鉅富的關係,
我發現金錢遊戲是你贏不了的遊戲。
跟金錢和金錢遊戲有關的共同信念,
正巧妙地限制你、約束你和貶低你嗎?


以下是你從小學到的金錢遊戲規則: 
‧金錢是一切邪惡的根源。
‧金錢是污穢或不好的——擁有金錢者亦然。
‧有錢人愈來愈有錢,窮人愈來愈窮。
‧錢永遠都不夠。
‧你必須控制金錢,否則金錢就會控制你。
‧錢總是愈多愈好。
‧錢得來不易。
‧有些人有賺錢技能,有些人沒有。
‧人不可能既懂得賺錢又高尚。
‧資產淨值就是財富與成功的實質評量。
‧你必須未雨綢繆。

如果你依據這些規則和結構,
不管你在金錢遊戲中累積多少錢,
這場遊戲總會引發某種形式的失敗,
例如:壓力、憂慮、痛苦、某種損失或理想破滅。

依照大多數專家教導的方法,
只是更精通金錢遊戲、累積更多金錢,
也累積更多壓力和痛苦。

事實上,你必須從金錢遊戲徹底解脫,開始利用一套自己選擇的新規則。
當事情真正改變,也維持改變狀況,生活就真的令人興奮!

如果你做出承諾並願意這麼做,日後就能獲得目前無法想像的報酬。
一旦你從金錢遊戲徹底解脫,在生活中,不必再問:「這我買得起?」
或「那我該買嗎?」生活中也不必再擔心現金收入與支出,
不必再為了設法管理、保護和增加現有財富,
引發困惑、壓力和一堆複雜事物。
不必再為了「收支平衡」或在生活中開創一點喜悅或奢華,
而工作到焦頭爛額。

我是看超人漫畫長大的,超人有透視能力,
讓他能看到別人無法看到的東西。
你也可以用透視力看待金錢遊戲,
但是看到以下內容你很有可能會這麼想:

‧「他瘋了嗎?」
‧「胡說八道!」

在我可以幫你裝上讓你能以新電力經營人生的新電路之前,
必須先破壞你的舊電路。
所以請準備好迎接現狀的重大挑戰,
也請你明白如果想開啟讓你從金錢遊戲徹底解脫、
通往新世界的入口,就必須這樣做。

我們先利用你的透視力,
檢視金錢遊戲的三大核心規則:
一、財源供給有限。
二、金錢流通。
三、為了增加個人財源,你必須更努力或更聰明地工作。

這三個規則意味著,當你花錢時,
錢就從你這裡移動到別人那裡,然後你的錢就變少了。
你有收入和支出,你必須管理這兩者的變動,
才能讓收入超過支出,這樣做才有獲利可言。
如果你想提高生活品質,就必須增加獲利。

其實,你可以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唯一的限制是自我設限。

真相是,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你可以不勞而獲。
為了增加財源,你不必增加價值、更努力或更聰明地工作。
為了賺更多錢,你不必努力升遷。

當你花錢時,只是把錢付給自己。
真正的你就是「富足」,這是你的自然狀態

記住量子物理學怎麼說:能量場=無限能力和無限可能性。

人類的腦袋有無限潛能,金錢很容易就創造出來,
就像電影情節一樣,在你的腦袋裡,你其實可以很有錢。
你擁有力量與能力,在個人腦袋中創造任何數量的金錢,
讓你以為你賺到錢或以任何方式讓錢出現。

你以往體驗到的限制和你目前體驗的束縛,
都源自於擴展的自我在能量場中創造的限定模式。

真正驚人的是,你可以:
‧從那些限制模式中取回你的能力,並且瓦解限制模式。
‧獲得無限富足並且充分享有無限富足。
‧從金錢遊戲徹底解脫——完全解脫、而且永遠解脫。

你想要下面哪一項:
一、短暫且為限制束縛你而設計的假富足狀態——
不管你看起來獲得多少錢?
二、無限富足的自然狀態——
金錢和自由的供給都不受限制?

我選擇第二項,也做出承諾,不管怎樣都要敞開心胸接受真正的我,
接受我無限富足的自然狀態。這就是後來帶領我從金錢遊戲徹底解脫的哲理。

摘自《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導言與第七章
更多《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內容,請上
大塊文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