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2015061908:30
 



人類內心的神奇力量


金色分隔线 - 香儿

世界上最大的秘密是藏在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許多人在一生中汲汲營營到處尋找財富、成功、幸福和富足,
卻沒有發現這種力量就在自己的身上。

内心的力量是人生的原則,無限的智慧和力量,
可以透過所有人思想的傳遞,立即有效。


你來此是為了過一個豐盛富足的人生,
一種充滿歡樂、幸福、
健康和無虞匱乏的人生。
現在開始挖掘你内心的財富寶藏。

貧窮是心智的疾病,相信貧乏就會產生匱乏和限制。
財富是心理的狀態,相信富裕的法則,你就會得到。

真正的財富就在你的潛意識裡面,要多少就會有多少。
儘管去揀拾吧!沒有人可以限制你。


你要每晚都帶著豐盛富足的想法(感受)入睡,
並且清楚地重覆這種信念,深刻的烙印在腦海裡,
如此一來,成功和財富便會悄然而至。

埋藏在潛意識裡的無盡智慧等候著為你服務,

只要你能提出明確的請求,祂總會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應答。

思想和感受決定了你的人生和命運—思想是有創造力的,
思想產生信念,信念產生力量,最後是力量產生結果。

在思想中播下財富、成功、健康、幸福的種籽,
接收到的就是同樣財富、成功、健康、幸福的果實。

你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相信和感謝。

任何你感覺真實的事物,
在現實的人生中絶對會實現發生。

所以,要專注于健康、快樂、
成功、財富的信念。


金色分隔线 - 香儿

默想禱文

我是神之子,祂的快樂和財富自由無止盡地流向我。
我覺得豐盛富足,無論是在幸福、快樂、健康、成功、繁榮、
財富,
每一方面都福杯滿盈。
此時此刻我要釋放内心深處的心智財富,
金錢源源不絶地向我湧來,
我深信不疑我必收獲所播下的一切。感謝您!


金色分隔线 - 香儿

今天是屬於上天的,我選擇和諧、成功、繁榮、富足的思想信念。
我的想法像是磁鐵般,具有超強的吸引力,
吸引來所有美好的一切人事物,以各種不同的方式協助我完成夢想。
我確信上述那些反覆誦念的真理,
現正烙印在我的潛意識,終究浮現出來,真是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