啓動心靈財富提款機

2015080908:30


 

啓動心靈財富提款機
生活是一面給國王和乞丐的鏡子,
它所映照出來的,就是每個人心裡對自己的看法。




 

你非常想要有錢或是渴望著財富,
當你瞭解到要順應著精神、心靈、智慧去祈求,就會得到應答。
當你真心想要某件事物,上天就會結合所有的力量來協助你完成。
你的意識心靈就是一支筆,運用它在你的潛意識裡
寫下你的真正欲求。
静下來,認真的思考自己的願望,用信心和期盼灌溉和滋潤它。
養成習慣每天進行三次冥想,
將願望深深的烙刻在潛意識裡,
豐盛富足的願望會顯現在你的生活中。

潛意識心靈受到兩種想法的支配。
想清楚為何一切有形和無形的事物都天自上天。
人們所做的一切都來自於宇宙心靈,所有上天的回應也來自於祂。
多花一些時間在富足的思想,想著周遭充滿各式各樣的寶藏與
宇宙無限的財富,去感受那種豐盛的感覺,
潛意識會對習慣性的思想有所回應。
讓富足與無止盡的財富思想替代貧窮匱乏的想法。
敞開心胸接受,讓源源不絕的財富自在地湧向你,
當一個好的接受者。絶不要有匱乏、限制、做不到的想法。
相反的,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要在心裡反覆思考著成功的畫面,只要你勇敢地說出:「我是I am…(怎樣的一個人)」或是
「我要…(什麼東西)」你就會在人生中創造出來那樣的結果或事物。把自我宣示或目標,編成像催眠曲般,一再地重覆複誦。
Think it,Do it,Belive it & Live it.
不但要清楚的想望,也要堅決不移的相信,
更要像是已經成功了地樣子生活在當中。
請務必要加入感覺,沒有感受就僅只是假装。
就如同你在潛意識裡所播種的,
他日必將歡喜收獲。

當你處於困境或是遇到不順利時,靜下心來,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會過去。上天賜予的結果是和諧的,
現在我放下一切,讓祂作主!上天讓凡事皆可能!」
開始去思量,上天的無限財富流經你的思想言語和行為,
你將體現到你所思想的結果。
除此之外,你還能把思想的財富傳送分享給他人,
首要之務是,你必須要先擁有它。
千萬不要抱怨,發勞騷當下的困境,而是轉變心態代以大膽的請求:「上天指引我正確的道路,採取明確地行動,得到我所希望的結果。成功屬於我的。上天的愛充滿我的心靈,我所做所為必定繁榮昌盛!」
要明白思想是有創造力你,你就是你整天所想的那樣。


黃  綠 邊框 多種 - 香兒 - xianger

給潛意識心靈的冥想話語



我深信我的思想和言語都具有力量,因為上天與我同在。
當我祈求時,我的言語充滿生命愛和感情,它就產生創造力,
決定了我的思想所寄託之欲求事物的顯化。
上天的智慧透過我去執行,並對我揭露我需要知道的一切。

我現在平靜下來等侯答案。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