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啓心靈帳戶的冥想

2015083008:30

開啓心靈帳戶的冥想



你生命中健康、財富、繁榮富足富和成功等的關鍵,
是在於你擁有的選擇能力。
這種選擇能力來自於你那無窮盡的智慧和力量,
它讓你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並且變得富足、快樂和自由。
你是注定要來贏的,你的内在具備著上天的本領,
使你能夠主宰自己的命運。

你務必要去察覺自己内一的那股神力,
充滿信心地運用祂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過健康、快樂及豐盛富足生活,而非惶惶不可終日。
你選擇和接受所做選擇結果的能力,
顯示了你身為神之子的創造力量。

每天清晨,每個人都能做出一個美好的選擇,
那就是自我宣示:

『上天的旨意和法則統治我的生命,
祂的真善美和愛充滿了我的心靈,
憑藉著祂的指引,
我得以採取正確的行動,得到了愉快完美的結果。』

養成這樣的習慣,你的生命裡將充滿美好的事物。

你的一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所決定的,
而所有的經驗是你所有選擇的總和。
你就是你整天所思想的樣子,
你能不慎重地選擇你的想法和言語嗎?
你應當選擇來自上天給予的所有美好尊貴的事物。
只要你會想,敢想,想得對就會得到與你所想的完全一樣地結果。
每當做一個決定時不要躊躇,你是一個有自我意志、有選權的人,
假如你拒絕去做選擇,事實上是拒絕了你的神性。
你可以依據宇宙的真理及上天的原則而做出選擇,它們永遠不會錯誤。
無論你過去有多少錯誤或失敗,現在静下心來,相信真理—
就是上天為你準備的旨意,是遠超過你想像的真善美和愛的道理。
敞開你的胸懷,滿心歡喜的期盼更豐盛富足的生命,從現在直到永遠。




開啓心靈帳戶的冥想


上天的力量在我之内,
今天我要從内在的無限財富裡選擇寧靜、上天的指引及正確的行動。
我是我内在心靈的園丁;我種下了什麽,就收穫什麼。
我要播下平静、和諧、健康、快樂、成功及美善的神聖念頭,
我必定會得到豐盛富足的收穫。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