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自己内在的聲音

2023010718:30
 




傾聽自己内在的聲音



當我們心情放鬆保持平静時,
就會清楚而確切地聽見内在的聲音。

所謂内在的聲音就是内心深處
所傳來那微小、持續的感覺和呢喃話語。
有時它更像是一首心靈旋律,
持續播放著,只要你的頻道對準了,
就會清晰地聽到祂要告訴你的指引和答案。

你要大膽地自我宣示:

萬能的神是我永遠不變的嚮導,指引著我正確的方向。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總會適時的伸出援手,排除阻擋在前面的障礙。
我會隨時留心出現在周遭的徵兆訊息,
依照祂的旨意,昂首邁開腳步走向康莊大道。


當你静心祈禱冥思後,通常浮現出來的念頭或回應,
就是你的内在聲音、心智心靈(或稱至高無上的我)。
潛意識或是直覺經常會以某種徵兆提醒你危險的逼近,
所以你必須學習時刻聆聽它所發出的警訊或暗示。





寧靜財富的冥想

我要將注意力轉向内心那唯一的真、善、美,
我静下心來聆聽内在的聲音話語。
現在我感受到祂的存在,以及對祈禱的回應。
我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事物。
這一切覺知感受是上天在我心靈的運作。
祂是創造的力量來源。我感謝祈禱得到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