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之道 (2之2) 【信仰的魔力 - 約瑟夫‧墨菲】

2015062908:30




除了你自己的心態外是不能經歷到任何東西。
你所主導的心理情緒是你對自己、他人和世界的一般想法和內在感受

什麼是你現在的心態?你內在感受如何?
你是否擔心、困惑、憤怒或者在意別人的行動?
如果你是,你就不快樂,因為你受制於心理。

開始錨定你的心靈進入和平,成功和快樂的想法,這才是真正的祈禱。
經常這樣做,那麼你會像那位愛爾蘭農夫所說的;
「快樂是我的一個習慣。」

你的主導心態的裁定和管理你所有的經驗。
因此除了你心理狀態的對外顯現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進入你的世界。
愛所有一切的善,那麼甚至你所謂的“敵人”,將被限制於善待你。
 
 
通常情況下,你所閱讀的心理和玄學文獻上告訴你,
你看見的世界是那個你的世界;這意味著你可以控制你與世界的關係。
那個你真正生活的世界是你的思想、感情、感覺和信仰的內心世界。
事實上,你所遇到的每個人,情況和經驗都成為你心中的想法。
你在內心裡如何對生命和條件的感受和反應
取決於你對生活和事物的信念。
如果你對人生和世界的知識是錯誤的,你會很不快樂。
如果你擁有真正的知識和正確的想法,
你可以控制你對生活的情緒反應,並擁有內心的平靜。
 
你現在要領悟一個真理就是快樂決定於你的內心所想的。
有一個關於快樂很重要的一點:你必須真誠地渴望得到快樂。
有些人一直都鬱悶、沮喪、不開心了很久,
當他們突然因為一些美好的、快樂的消息而高興時,
他們實際上會像一位女士曾經這樣對我說:「這麼開心是錯誤的!」
他們已經如此習慣於舊的心理模式,當他們快樂時會覺得很不習慣!
他們耽溺於舊有的鬱悶,不開心的狀態。
 
我認識一位住在英格蘭的女士,她得了風濕症二十年。
她會拍拍自己的膝蓋說:
「今天我的風濕病很差。我不能出去;我的風濕病讓我痛苦不堪。 」
這位親愛的老太太從她的兒子,女兒和鄰居得到了很多的關注。
她就如她的說法真的很想要她的風濕病;她喜歡她的『痛苦』。
這個人並沒有真的想要快樂。
 
 
我建議了聖經中所給予的治療方法。
我寫了一些聖經經文,並說如果她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到這些真理上,
她會痊癒,但她不感興趣。
很多人似乎都有一種奇特的精神的烙紋,他們似乎很喜歡過得淒慘和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