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2015071808:30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愛默生說:「只有原則得到勝利,才能帶來平静。」




當你瞭解了心智的有效運作方式,並且睿智的運用時,
你將會變得更為平靜、和諧、沉穩和成功。
以正向的思考法,往好的方面去想。
正確的想、感受和行動,祈盼最好的結果。
要瞭解宇宙間一切所有的事物,都是源自於上天看不見的心思所為。
你所想像豐盛富足的財富就會帶來財富,
如同人類所有的發明一樣,在開始都只是發明者腦海中的想像。

適當的緊張有助於提升能力,過度的緊張則帶來破壞性。
為了任何重要的任務或演出,你累積了一定的能量,
它來自上天的力量,讓你能夠有場令人讚嘆的演出表現。

你只要保持平静、和諧和沉著,
想著上天的愛之流緩緩的流向全身,焦慮和恐懼將遁形。
學習放鬆和放下,體驗充斥周遭的無形財富。
你所想像的財富、金錢及財產等形象,你無法看見它們,
而且在你的心動念之前,它們就已經存在,並且還會如你所想的發生。
體認並接受此一(原理)事實及感受其真實,
你想像中所預見的形象都會實現,
無論是欲求的事物或際遇,思想(想法)就是實物。
讓自己充滿著上天的全知全能的力量,
你感覺到可以去做任何的事情的時候,你的人生將會活得精彩非凡!





心靈妙方


上天與我同在。
祂就像一條愛、真、善、美的生命河流,緩緩地流過我。
療癒的力量和聖潔的光芒充滿了我全身上下。
藉由上天賜與的神奇力量,我可以做任何的事情和解決所有的問题。
我總是放鬆、平静、和諧、愉悅地,
我信仰和相信上天所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事物。
至高無上智慧在我的心靈聖殿裡,
而我的思想和所說的話語都符合和諧和寧靜,並和所有的人為善。
因為上天賜給我的只有勇氣、剛強、真實和愛的特質。
每天夜晚我安祥的入睡,早晨愉悦的醒來。
上天賜與我需要的一切,而祂的無限財富源源不絕地流進我的生命。
上天的慈愛庇護著我。




好文章 分享給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補充正面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