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一定要知道的四十條法則

2015071612:30
 

 



幸福生活一定要知道的四十條法則


1、愛情也遵循一種黃金分割比的定律,兩個人不能同時很優秀,
也不能同時很平庸,只有一方優秀,一方平淡一點,才能長久。

2、愛一個人,就得先做好隨時失去這個人的準備。

3、並不是因為距離才產生思念,
你就是這個近在眼前,卻讓我愈加思念的人。

4、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
經歷情海波濤洶湧,如果最後的路是一個人走,
只要豁然開朗,沒有愧疚,幸福的感動依然會永遠長伴左右。

5、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准愛的節奏感。
隨時提醒自己的節拍,踩穩步伐,
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6、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
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7、失去也是一種篤定。
就算擁有的時光那麼短暫,能夠無怨無悔地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8、當愛在曖昧不明時,先確定自己的心意,
遠比弄清楚對方的意向要更優先處理。

9、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寂寞;
直到愛上你以後,
每當無法即時擁抱你的那一刻,我才深深地瞭解什麼叫作孤獨。

10、愛,必須忠於自己的感覺,
不要視對方的態度,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渴望或恐懼。

11、空間,雖然是無形的東西,
貪多不捨,只能成就自己,無法成就愛情。
因為,愛情是由兩個人完成。

12、坦然接受人生有春、夏、秋、冬的四季迭替,
懂得欣賞秋天的美,就不會苦苦癡戀夏季的熱烈。

13、選擇適合自己的物件去愛,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得多!

14、愛,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愛的開始,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愛的離開,也要雙方一起放手。

15、愛之深,不必責之切。愛得再多,還是要記得保持美感的距離。

16、愛,是尊重。愛,是成全。所謂"積極"的意義,
不是一味地強求,
而是展現誠意去溝通,然後心胸開闊地接受對方的決定。

17、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
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之在對方的手上。

18、幸福並沒有一定的模樣。
燭光前的甜言蜜語,絕對是幸福的一種表情;
但寒風中的淚眼婆娑,也可能會是幸福的相貌。

19、在落英繽紛中,覺悟到愛情是一面鏡子;
是因為這樣的我,才愛上那樣的你……

20、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
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
無法擁有的時候,雙方更要讓愛自由。

21、擁有愛,是一種幸福;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
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被祝福;留下的人,當學會珍惜。

22、大起大落、悲歡交集,並不是愛情唯一的表情。
雲淡風輕式的互動,反而比較能夠隨著人生細水長流。

23、愛情,對所有的人來說,
成敗不在於版圖幅員的大小,而是相愛的兩個人記憶裡交集有多少。

24、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努力的過程,而不是最後的標的。

25、認識一個人,要靠機緣;瞭解一個人,需要智慧。
瞭解以後和睦相處,則要靠包容。

26、我愛你,但是我不敢說。
我怕我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
但是我怕我死了再也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27、愛情的信物是不能被施捨的,它只靜等著被接受。

28、愛情即便說出了口也依然是一個秘密,
因為只有情人才真正知曉他正被愛著。
 
29、在昨日愛情捨棄的巢裡,我的今日愛情尋不到歸宿。

30、神為尋覓同伴而索求愛,魔鬼則尋覓著奴僕而索求臣服。

31、你選擇別人,是你的選擇。我選擇你,是我的選擇。
你會改變你的選擇,而我永遠不會!

32、泥土將樹緊縛在自己身上,當作她為樹效力的酬報;
天空卻對樹別無所求,任它自由生長。

33、我不乞求你進到我的居室。
我只求你步入我無邊的寂寞中,我的情人啊!

34、因為失去了那份愛,人生更加豐厚。

35、感情線如同葉脈,生命線如同葉脈一樣的長。
生離死別也一樣悲傷,
如果我只被許諾一個凋零的冬天來不及見春天的芬芳。
你的胸膛將是我乞求降落的方向!

36、葉子墮入了情網時便成了花朵;花朵在一心祭拜時便成了果實。

37、別為採花流連,前進吧,鮮花會沿途為你綻放。

38、生命因塵世的需求而發現自身的財富,
因愛情的需求而尋找自己的價值。

39、不要因為懸崖高峻,就把你的愛情置於其上。

40、若是你因錯失太陽而流淚,你也會錯失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