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是秘密 9-5( 內維爾‧戈達德)

2015091408:30



因此,在他進入睡眠前,他總是設定了成就感和滿足感,
以歌唱和感恩來到我面前”[詩篇95:2],
“以感恩進入他的門以及以讚美來進入他的院子“[詩篇100:4]。
你睡覺之前的情緒決定了你進入永遠的情人潛意識面前的意識狀態。

她看到的就是你如何感覺的自己。
如果,當你準備進入睡眠時,你假設和感覺“我成功了”
並保持著成功的意識,你一定會成功。
你的背部平躺著和你的頭部與身體同一水平。
感覺你已經擁有了你的願望,並悄悄地放鬆,進入無意識。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詩篇【121:4】。
不過“他賜他心愛的睡眠”[詩篇127:2]。

潛意識從不睡覺。
睡眠是有意識,清醒的頭腦通過和被創造性地進入到潛意識的大門。 


睡眠隱藏了創造性,而客觀世界揭示了它。 

在睡眠中,人們把他所構想的自己烙印入潛意識。 

這個有意識和潛意識的浪漫在“雅歌”有一個美麗的描述: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3:1] ...
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
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3:4]。

當你準備入睡時,你感覺自己進入了願望被實現了的狀態,然後放鬆進入無意識。
你實現了的願望就是那個你所尋找的他它。
到了夜晚,在床上,你尋求願望實現了的感覺,
然後把它帶進入孕育你的內室,
進入睡眠或進入給你形體的潛意識,那麼這個願望也會給予顯現。


這是發現和引導你的願望進入潛意識的方式。
感覺自己在願望實現了的狀態,並靜悄悄地進入睡眠。


日以夜繼,你應該假設
已是、擁有和驗證了,
你所
尋求的、擁有和看見了它顯現。
永遠不要在沮喪或不滿的感覺中入眠。
也永遠不要挫折的感覺中睡覺。


你的潛意識,它的自然狀態就是睡覺,它看到的你是你自認為的自己
而且從來不分好壞,潛意識都會忠實地體現你的信念。

你所感覺的將會打動祂;而祂,一位完美的情人,
會讓那些打動祂的印象成型以及有如祂的情人的孩子般的把它們呈現在外。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 4:7雅歌】
是一種我們睡覺之前所應該採取的心理狀態。


無視於外在情況並感覺情況已經是你所希望的那樣,
因為“他呼喚那些未見的有如它們已可見,
看不見的變得可見”[大約,羅馬書4:17]。
假設滿足的感覺是呼喚那些反映滿足感的條件。 

“徵兆跟隨,他們不領先”。 

你已成就了的證明,將會跟隨你已成就了的意識,它不會領先。

你是一個永恆的夢想家夢想一個非永恆的夢。
當你感覺夢想的真實感後,你的夢想才會成型。 


不要限制於自己的過去。 

知道了對於意識來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開始去想像超越過去所體驗的境界。


任何人們可以想像的,都可以實現。
所有客觀的(可見)的境界都是開始於主觀的(不可見)的境界,
而你通過假設他們的真實感來轉化他們為可見的。

創作過程是先想像,然後相信所想像的境界。
所以總是要想像和期待最好的。 


世界不能改變,直到你改變了你對它的概念。
“由於內,所以外”。─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





延伸閱讀:
感覺就是秘密 9-6 (內維爾‧戈達德) 


 

新思維運動導師
內維爾‧戈達德(Neville Goddard)精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