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12 Million Dollar Woman ─一億一千兩百萬美元大獎的故事

2015092312:30
一億一千兩百萬美元樂透大獎的故事
 
 
 
或許我們聽過很多中樂透大獎的故事。
但是,這位女士的故事特別引人注目。
她非常有目標的想像了她所要贏得的大獎。
更重要的,她中獎後的生活,
和許多我們看到的中樂透大獎者的故事有很大的分別。


以下是從Parade的網站翻譯過來的。
The $112 Million Dollar Woman 
 
 





“我只要再想像它,並使其發生。 ”
這句話說得真好。
在其他的網站關於辛西婭的故事裡─提到她是讀了約瑟夫墨菲的著作而開始想像的。

約瑟夫墨菲在他的“如何吸引金錢”這本書就提到:
“學生在他的腦海裡深信,財富永遠在他的生活中自由流動,
而且總是奇妙的豐盛。
如果明天有戰爭,你目前所持有的一切都變成毫無價值,
就如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德國馬克貶值,他仍然會吸引財富,
並在任何新的貨幣形式下前來照顧。”
 
或許這就是她跟其他的中獎者的差別。
她已經把財富深深的植入她的意識裡面了。
 
下面是她贏獎時和最近的照片。
 
如果你中獎了,你會怎麼做?買一輛好車?
這就是辛西婭·斯塔福德兌現她的一億一千兩百萬美元彩票後所做的。
她出了兩輛賓利 - 一個嬰兒藍色敞篷和一個明亮的橙色轎車。
也許你會拿頭等艙的巴黎之旅?或聘請私人教練?斯塔福德兩個都做了。
 
 
但她不只是改變她的生活方式,她改變了她的生活。
她真正想要的是拍電影,這是曾經是上班族的她想做的。
近四年後,她率領她自己的製作公司。
這是最瘋狂的事?她預言她的旅程的每一點滴。
我知道我會來到這裡, ”斯塔福德說,
當她坐在她洛杉磯地區的家裡的優雅客廳。
“這只是視覺化它的問題而已。 ”
 


早在2007年1月斯塔福德養了五個孩子,並奮力支付賬單,
於是她開始在晚上通過想像自己拿著彩票核對來進入睡眠。
她想像一個確切數額: $112後面跟著大量的零。
故事似乎令人難以置信,
但斯塔福德的穩健的目光和積極的能量讓你相信她,
她進到每一個點滴甚至知道她贏獎時她會穿什麼:
一件淺綠色有葉子打印的上衣。
“這部分令我自己都驚訝的,”她笑著說。
“我想我那時減肥了,應該穿不下那上衣了。 ”
 
 
但是,這就是她下一個母親節所穿的,當她得知她所買的兩元彩票,
使她在一億一千兩百萬元開彩券中成為唯一的贏家時。
“當我知道後,我靜靜地坐了一分鐘,
因為它證實了我們的頭腦的力量可以有多強大, ”
她笑著說。 “然後,我開始尖叫和哭泣! ”
 
斯塔福德一直都很慷慨,甚至在她並沒有多少可以給予的時候。
6歲時,她已把她零用錢捐給兒童基金會,
當她的弟弟於1999年在一場車禍去世,
她幫忙帶他的孩子:現在14歲的區馬尼、15歲的西格妮、
18歲的賈穆、20歲的莎梅和22歲的普雷斯利。
斯塔福德選擇採取從彩票一次性支出六千七百萬美元。
所以,在與她的父親和哥哥分享獎金,為孩子們準備教育資金,
在一些購買後,她寫了大量的支票捐給一些組織,
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美國自然資源保護委員會,
我們提供神的愛,和聚光燈下的孩子,
一個教導低收入和養子女電影製作的本地組織。
“我喜歡幫助孩子發揮他們的創造力, ”她說。
 
 
然後,她開始著手實現自己的電影製作夢想。
她總是有大的夢想,她尋求億萬富豪大亨大衛·格芬,
電影公司夢工廠的創始人之一的指導。
“我希望我身邊有最好的人,但除非你要求,否則你是得不到的 ”
她用迷人直接說。
他最好的建議? “做好投資, ”斯塔福德說:
“因為即使六千七百萬美元也可以去得很快。 ”
在他們的交談後,她也積極參與格芬劇場─一個非營利性的洛杉磯劇院。
 
電視製片人吉爾伯特凱茨,斯塔福德的其中一名顧問談到:
「辛西婭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她最想要的是有所作為。
她很聰明,不接受『不』作為答案,
她只看到目標,而其他人可能只看到障礙。」
 
2009年,斯塔福德推出女王納菲爾塔莉製作公司來開發電影和電視項目。
她的第一部電影,現在在前期製作,
是一部喜劇由HBO的明星夥伴中的演員凱文·康諾利所執導。
她還選配唐德里羅廣受好評的小說。
“對我來說,它代表了作為一種改編的終極挑戰, ”她說道。
 
 
同時,斯塔福德正忙於規劃一個和私人教練Lanre Idewu的比佛利山莊婚禮,
為她的孩子們配備最新的Wii和Xbox小玩意。
不過,你會有一種感覺,假如她明天失去了一切,她還是會活得很好的。
“我只要再想像它,並使其發生, ”她說。而你會對她深信不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