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增長的法則,抱怨是減少的法則。

2015100108:30




感恩是增長的法則,抱怨是減少的法則。
 
以物質的態度來對待金錢就是信任你的薪水,
你的收入和你的投資,它可以在一夜之間縮水。
心靈上對錢的態度是信任神是在供應和維持你的財產,
經常意識到它們是神在示現。

當上帝關上一扇門時,
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
 
金錢是自由的象徵而且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有一種無形的供應供你支出─它是想像的銀行。

在顯現繁榮(或其他的祝福)時 ,先說出你的肯定話語。
肯定這一切:
 
神是我的供應來源;
無限而喜悅的財富,現在正以驚人的速度湧現到我身邊。

 
做一些事來證明你的信念。沒有行為的信念是無效的。

買一個新的皮夾或錢包並且說:
這是我的魔法錢包來裝滿宇宙送我的錢。 ”
它給你一種富裕和預期的感覺。
現在,找一支新的鋼筆,說: “這是一支簽名用的神奇筆。 ”

把讓你感覺貧窮的舊衣服送出去。它們會拖累你。
 
這是真正的祈禱,這意味著準備。
現在你感覺你已經收到了(在看不見的層面)。
顯現會隨感恩之後而來。
 
物品不會擁有你;而是你應該擁有物品。
不要有失去的恐懼,否則你的財產將會消失。
你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那些你害怕失去的東西,
如果你對祝福不感恩,
它不會烙印在潛意識中,並會淡出你的生活。
 
 
例如,一位女士擁有一些美麗的珍珠。
她擁有巨大的財富但總是喜歡談論匱乏而且重複的說:
“有一天我不得不吃那些珍珠。 ”
現在,她的財富消失了,
而那些珍珠也被變賣來換取食品和其他必需品。
 
言詞和想法具有放射性,也不會是沒有效果的回饋 。
依你的話語被驗證,也是依你的話語而被譴責。
細數你現有的幸福。它是增長的法則。
要感激你所擁有的,它會吸引更多讓你感激的事物來。
 
感恩是增長的法則,抱怨是減少的法則。

不斷地對你所擁有的和即將到來的無形供應之顯現給予感謝。
 
下面肯定詞會帶來奇妙的效果:
我感謝宇宙是我的供應者;
我現在以完美的方式在恩惠下
與無限和持續的金錢流連接在一起。


另外一個更好的說法是:
我必不至於匱乏,因為我的應許已經到來。
信心必須成為一種習慣。
 
不管你有多少錢,如果你感到匱乏,你就會開始失去它。
沒有任何事物是不請而來到你的生活。
你總是透過你的思想,邀請貧窮或富裕。
現在是訂定的時候了!
 
今天就是我超級好運的一天!─ 佛羅倫斯‧希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