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何發現了生命的富有

2015101908:30



最近我在拉斯維加斯的宗教科學教會進行了一次研討會,
這是一位老朋友雷,大衛·豪博士負責的教會。
我在酒店那裡採訪一個人,他告訴我說,
四年前,當他來到拉斯維加斯,身上僅有二十元。
他很快找到了一份餐廳服務員的工作,但常常擔任打雜的角色。
 
 
店裡的一位顧客,觀察到他的勤奮態度,
送給了他一本“
想有錢就有錢(Think Yourself Rich)”
(這是約瑟夫 墨菲的其中一本著作)。
他熱切地讀了它,然後寫下了他最想要的四個願望在一張紙上:
首先是財富自由而喜悅的流向我。
第二是無窮智慧引導我得到我的最高表現。
第三是我有一個在美麗的環境的可愛的家。
第四個是我快樂地在神聖莊嚴典禮中和一位美妙的女子結婚。
在仔細閱讀上述書籍後,他知道自己的需求,並決定明白的寫下來。

每天早晚,他看重複看這些祈求和一再的複誦,
並知道他將吸引那個跟他的想法相似的經驗和條件。
他深深地瞭解,要烙印入他的潛意識
的方法
並在他的生活中建立起財富、成功與和諧的觀念。
在一段時間後,他為內在的神賜予無限的富裕─
更好的職位、生活中的可愛的家園和伴侶,
他在他的心靈建立他已擁有了他所要求的一切。
 
三個月後,因為他一再重複肯定詞和潛意識的力量,
他實現了一切他所寫下的願望,
他意識到深烙印在他的潛意識裡的任何影像,
都會顯現出來在現實。
在他開始祈禱過程中數週後,他被晉升到領班的位置。
認識了餐廳的一位非常富有的女顧客並和她結婚了。
他現在生活在她所擁有的拉斯維加斯的可愛的家。
他有了他和他的妻子擁有和經營的自己的生意,並雇用員工為他工作。
現在他擁有了所有他需要來做他任何時候想做任何事的財富。
 
 
宇宙能量能夠生動化、生命化以及能量化,任何你相信是真實的一切。
無限的力量流經你注意力集中的焦點。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章22 )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馬可福音9:23 )

─約瑟夫‧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