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建立在無可動搖的信仰磐石上

2015102008:30
 



 
我認識一位充滿了懷疑、恐懼和猜疑的女士,想祈求完美的愛情和伴侶。
它會短暫時間內出現在她的生活裡,
隨後卻因為原有的恐懼和猜疑比愛和信心更強烈而遭到破滅。 

 
 
幸福必須是建立在無可動搖的信仰磐石上。
一個想法如果被不動搖的信心抓住,將變成事實。
如果說我們有信心但採取的卻是相反的行動是無效的。
行動深刻在潛意識裡,
你越逃避的情況,它越會緊追著你。
除去你心中的恐懼之唯一辦法就是面對你所害怕的。
 
 
自憐是最要命的罪惡之一。
“可憐的我”是你可以做最壞的肯定詞,
因為它把你和內在力量切割,而你將有越來越多憐憫自己的理由。

我舉一個女士的例子,她感覺被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給忽視和冷落了。
我給她的肯定詞是:“這件事情對我來講真是太好了!”
(意味著沒有任何東西超出她所可以擁有的)
她重複了數百次,突然,情況開始改變。
  
一位好心和有影響力的朋友走進了她的生活,
並為成功和富裕打開了新機遇。
後來她達到了她內心的慾望,就是出國學習音樂。
布魯斯·巴頓說; “為自己感到遺憾是危險的。”
 
─佛羅倫薩‧希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