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讚嘆的美國浪漫繪畫藝術家─理查詹森Richard S Johnson

2016022012:30


令人讚嘆的美國浪漫繪畫藝術家─
理查詹森 Richard S Johnson

 
美國畫家理查‧詹森(Richard S Johnson)
1939出生于芝加哥一個藝術家庭,
他很早就顯露出才華─從小學得到繪畫獎學金的事情上。
長大後,就讀於美國著名的藝術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
畢業不久就成為獲獎的優秀插畫藝術家。
他有著一個非常成功的職業生涯。

詹森傳承舊大師的技術高超技藝,如拉斐爾浪漫主義和表現主義,
抽象和現代相結合,創造一個獨特深度的藝術作品。
人物作品有著大膽而肯定的筆觸,和諧溫馨的色彩基調,
人物被一種微妙氛圍籠罩著、渲染著,形成各中美麗無比的效果,
營造了“詩一般優美柔美關係。
『當我畫畫時,總希望能達到超越畫布以外的傾訴,
讓觀眾一起體驗,同時說道:
是的,這就是青春,我喜歡;這就是玫瑰,我喜歡;
這就是晨光感覺,我喜歡....
我希望能夠創建這一時刻。』 Richard Johnson






































































































































更多世界名畫點擊這裡2009年5月30日 - 香儿 - 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