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願意 它就是真的

2015110508:30

 

   

吸引力心法

學會給予,才能真正的得到。
學會面對,才能真正的接受。
學會放下,才能真正的快樂。




我與神仙的私密問答

我說:「我真心對待別人 ,可是總是遭到背叛 !」

神仙說:「妳沒有真心愛人 !」
我說:「我對別人都很好。」

神仙說:「但妳還是沒有真心愛人 。」
我說:「可是他們傷害我 !」

神仙說:「就是因為妳沒有真心愛人,才會覺得他們傷害你 !」
我說:「真心到底是什麼啊?」

神仙說:「妳一直要求別人全心愛妳,但妳卻不願意真心的愛別人。
而別人想法也跟妳一樣,這是妳投射出來的。」

神仙又說:「我建議回去先問妳女兒長大能給妳多少錢,
然後再決定要給女兒多少?」
「想要得到什麼,就要先學會給予什麼。」


摘自/我的14封遺書與13場神遇/人類智庫出版

  

漂亮的分割線(自用) - 紫竹 - 紫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