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林《創造金錢-富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2016011608:30
「universe 」的圖片搜尋結果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
肯定語句匯整
~節錄改編自歐林文獻


關於〝發生在我周遭生命、生活裡
多維的一切經驗、體驗種種現象〞;


我就是自己生命、生活的泉源:
我就是自己生命、生活的編劇、導演及演員;
我把我要的劇情放到我的想像力中,
讓它投射在心靈螢幕上;
所以關於心物一體、
平安喜樂、繁榮富足、健康等---;
我就是自己豐饒富裕的源頭。


我把思想、行動焦點放在讓自己生命興奮、熱愛的事上,
組織在正面建設性的區域之上,---以便把它吸引到身邊。


我的念頭正面積極而具建設性,
並且充滿了宇宙整體智慧生生不息的愛。

我每天都不斷擴展
對各種的生命、生活正面實相的抉擇與可能性。

無疑地,創造豐饒富裕的機會是無限的,
我每天都有更好、更多、更棒的可能性選擇;
我深愛並且信賴我的想像力。

我可以成為那一個正面實相世界中可能的自己;
當我捫心自問:"那一個你?那一個世界?
如何將你從自我限制中釋放出來?"時,
---我明白我是無限可能的存有,我可以創造任何我想要的事物。
我能為自己與他人描繪富裕的願景。
我的夢想正在成就、已經成就、而終至必然實現。





關於〝成為富裕〞:
我活在豐富的宇宙整體生命海洋之中,
時時都不虞匱乏。


我散發出自重、內在的寧靜、愛、幸福和快樂。

透過喜悅、興奮活躍和自愛,我創造了金錢和富裕。

我想做的每件事都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目前正在追求的生命品質,
即是我內在宇宙整體智慧已經擁有的品質。





關於"實現我欲求的事物":
當我發現我所想要事物的本質時,我就能得到它。

我所創造的一切都能滿足我。
我所創造的甚至比我所想像的更好。
我能集中能量朝向我的目標、夢想與憧憬;
因為我明白能夠助我循道而行、循性而為、
自我實現、自力成就的目標、夢想與憧憬---
即是最能尊重、敬愛我內在真正自己、
宇宙整體智慧的展現與彰顯!





關於"吸引我所想要的":

我對金錢、富足及豐盛的吸引力正不斷的累積增加中;
因為我對天地自然之道,
宇宙整體智慧運作方式的領悟,—
在我的生命、生活每個層面,
都是一天比一天美好而豐盛富足;
我能夠善用自然法則,
宇宙整體智慧、生命能量創造出我要的事物,
所以好事總是輕鬆的到來。




關於"聆聽生命內在自性之光的指引":

我信賴並且追隨內在自性之光的指引。

我願意空出時間靜心冥思,
我願意聆聽內在自性之光的指引。
我總是得天時地利、宇宙整體智慧支援護育恩寵之方便。
我追隨我更高的喜悅。
我敬重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情。





關於"允許成功":

我選擇聖潔愛和光之道路。


我敬重所做每件事的整體性。

我是循道而行、循性而為的成功者,
我允許自己體驗成功、成就與卓越。

我常常獎勵自己。

我原諒自己;我過去所做事情的當時已經盡力而為。

我允許自己擁有我所想要的生命、生活美好事物的一切。

深藏在我內心宇宙整體智慧生生不息的愛,

讓我朝向目標、夢想、憧憬前進的圓滿充實路程---
與抵達"目的地"時的心境,變得一樣豐碩喜悅。




關於"轉化信念:

我對自己與周遭世界的看法、信念
(我見、常見)創造了我的生命實相,---
而我衷心深信我可以無限豐饒,擁有無限豐盛的生命---
或許目前生命悽涼一
如冬天----滿目愴恞、葉已然落盡的枯樹,
在寒風中凋零,不勝唏噓---
但我衷心深信春天一至,
我的生命之樹又會再度綠滿枝頭,迎風搖曳---
因為我的生命根基是深植於天地自然之道、
宇宙整體智慧之中,---
我對我內在宇宙整體智慧有著無限的信賴、信心!
所以為了信實反映自然健康之道,
及內在宇宙整體智慧運作方式----
我選擇能夠讓我成長、發展、自我發展,
及好好發揮自己天賦與才華等有活力的信念。
如此我的信念只會帶給我美好事物。
富裕本是我應得的,豐饒富足
本是宇宙整體智慧生命的本來面目。
如果我不因後天成心為師的"我執"自是、自彰的看法、觀念製造了---
"心與道"、"人與天"、"梵與我"的限制與隔閣的話,
如果我不因後天成心為師的"我執"信念系統製造人造罪惡感,---
而阻撓自己獲得生命美好事物的一切的話!




關於 "使金錢能量流通,生生不息":

金錢能量不斷的流入我的生活裡,
我是豐饒富裕的。

我的生命能量使我生活中的每一個區域
都是完全開放與暢通的。

我流入的金錢能量與流出的金錢能量
生生不息、而且不斷擴大、成長、發展。

一如萬物循道而治、循性而治的成長、發展與自我實現運作方式;
我清除所有破壞、阻撓我獲的美好生命事物的"人造罪惡感"---
我允許自己擁有的比所有我業已曾經夢想的更多。





關於"脫離窘困":

宇宙總是以最完美和諧的方式運作,以成就我的至善。


我的債務,代表了我與別人相信我未來的賺錢能力。

我的份量與價值,總是隨著我所做的每件事而增加。

我所有的歷練,都是為了獲得
更多力量、明晰與遠見的機會。

我將愛傳送給我的恐懼,
我的恐懼是內在等我去愛的地方。

我談論本屬宇宙整體智慧、天地自然之道的成功與富裕,

我的話語總是能激勵與鼓舞自己與他人。

我居住在一個豐饒富足的世界;
我的世界一切完美,誠如天地自然之道,
宇宙整體智慧的世界一切完美。




關於"對自然之道,宇宙整體智慧的信賴":

宇宙是安全的、豐富的、友善的。

我期待:只有最好的會發生,而祂真的是這樣。

我相信:我內在擁有不斷增加及創造豐饒富裕的能力。

我接受繁榮和富裕的生命、生活方式進入我的生活。

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會在完美的時刻,以完美的方式到來。

我臣服於我內在更高至善,
我臣服於天地自然之道、宇宙整體智慧生命之流。




關於"每天皆是奇蹟":
我每天都用行動來展現內在宇宙整體智慧生生不息的愛。
我與宇宙中無限的豐盛富足聯結在一起。

因為我將心與靈魂的認同與歸宿
放在宇宙整體智慧、天地自然之道、自然人性之上;
而奇蹟就是在行動中的愛。






關於"我可以做自己愛做、喜歡做的事":
當我做愛做的事時,金錢豐盛自由的向我湧來。
在天地自然之道、宇宙整體生命中,
我要去完成一個獨特的貢獻。


我所做的每件事,
都為這個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亮。
我成為宇宙整體智慧統治的自我統治者,
我循道而治、循性而治來掌握自己的命運,---
我善用自然天道、宇宙整體智慧打造自己的人生。
我明白"治國、治身不可無前道",所以我能夠----
以直接處理信念方式,
科學地、有系統地、有目的地、有組織式的研究、---
探詢什麼才是帶給我生命、生活---
美夢成真、惡夢止息、通往圓滿充實境地、
心物一體天堂的清明智慧?
以客觀超然、旁觀見證、審察自己信念一如他人信念的方式,
探詢什麼才是帶給我生命、生活---
能夠印證自己是無限不可限、無分不可別、
一手創造自己生命實相的洞察力與了悟!
以"以人為鑑知吉凶"的方式探詢什麼才是助益我生命、生活---
結出平安、喜樂、繁榮、富足、健康---
生命美好果實的清明智慧?






關於"發現我的終生事業:

我重視並運用我特殊的技藝和能力。
藉由內省觀照、靜心冥想,我找到我的終生事業。

我內心的寶藏就是有價值的技藝和才能。
而在宇宙整體智慧護育與恩寵的此時此刻,
我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我能夠把心靈頻道對準那些在宇宙整體智慧業
己存在的正面生命實相;
我知道我愛做的是什麼,而且我做了。

我讓自己的思考與夢想,
順著我自性之光的熱愛與興奮事物,
天馬行空般的任意馳聘。





關於"此時、此刻,
在宇宙整體智慧中我業已擁有所需要的一切":

所有的答案都潛藏在我的生命裡,
我只需要追隨內在自性因果、自性之光。


我不必拿外在小我的哲學教條規距等條條框框
來自我界定、自我認同、自我定義;
不管別人以成心為師的自是、自彰怎麼說?
在天地自然之道、自然人性、宇宙整體智慧生命之流中---
我是個有獨特性、有價值的人,我的生命道途是重要的。
我珍惜我的時間與精力。
我的生命道途與終生事業、夢想、遠見是我最優先的選擇。
我接受並熱愛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尊重並珍視我的創意點子、清明智慧與內在洞察了悟能力。
不管如何,在大自然之中,我是一個獨特的人,
具有不容抹滅的獨立自主性與生命完整性。
我的日子充滿樂趣有意義的活動,而能夠通往圓滿充實之境地。






關於"我無條件信任(信賴)自己生命

一如無條件信任(信賴)宇宙整體生命":
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一切,這是我對自己生命的承諾,
而宇宙整體智慧也給我這種自由意志。
我向自己的生命道途承諾:
我選擇生命活力與生命的成長發展。
我依靠自性之光、內在宇宙整體智慧而行。
我能夠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我邀請並允許生命美好的事物進我的生命中。




關於"我無條件信賴宇宙整體生命能量流":

循道而治、循性而治、順勢而為,
我知道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的內在至善。
我覺察所有生命機會並學會善用它們。
我珍愛我所創造的每一件事。
我輕易的放下;
我相信某些事物的離去,是因為有更好的將會來到。





關於"邁向更高、更美好的生命道途:

我經由改變自己,而改變我周圍的世界。
我把信實反映宇宙整體智慧的愛與正面建設性的態度
帶進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輕易、不費力地創造出我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著我內在宇宙整體智慧至善意願,而祂也吸引著我。
當我遵循我的生命道途時,我得到宇宙整體智慧豐盛的供應。


"敬重宇宙整智慧賦與我的「做人與生俱來」之價值":
人們珍視並且敬重我的工作。我總是給出我最好的。




關於"喜悅與感恩":
所有被我花用掉的金錢能量,都富裕了社會並加倍流回到我身上。
所有我花掉的和我所賺取到的金錢能量都帶給我喜悅。
我的四周環繞著能反映我生命活力與能量的物品。
我感激我有的生命本身和我擁有的生命美好事物一切。
我感激自己內在宇宙整體智慧,感謝我美妙的生活。



關於"施與受":

我充滿感恩的對接受開放。
我給別人的每件禮物也是給我自己的;
當我給予,我也收到了。
我給出的每件禮物,服務了別人並給予他們力量。
我給他人的每件東西,
是珍視並承認他們與生俱來人生而為人的價值。
我慷慨的給予我自己。
在我能力所及範圍之內,
我將盡己所能、所說和所做的服務別人。
我自己在正面生命生活實相有效運作的例子,
就是給予他人最大的禮物。




關於"明晰與和諧":

在所有金錢動能能量交換中,我經驗到明晰與和諧。
我對於所有花掉的錢感覺真好。
我總被指引出更高的解答。
我傾聽內心的至高智能。
我總在尋求"你贏,我贏",讓他人和我都成為贏家的方法,
而當所幫助的人贏了,我也贏了。




關於"擁有金錢":

在生活的每個角落我擁富足。
我以自己的繁榮來繁榮別人。
每個人的成功都對我的成功有所貢獻。
我送出增加他人繁榮的想法。
我的錢是自己和他人自性之「善」,宇宙整體智慧之"善"的來源。




關於"肯定富足":

我的存款扮演著吸引更多錢財上門的磁石。


我的經濟是獨立且自由的。
我所有的錢財,都是正在等待我下指令創造生活至善的能量。
我所有的錢正努力為我增加富裕、喜悅與活力。
我選擇過豐饒富足的生活。












 
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專輯
 
 
 

自我暗示的三大規律
解除前世誓約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人際關係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自信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歐林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創造金錢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的鍛鍊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精靈
AUM ( OM)冥想法-以冥想法達成顯現(心想事成)的能力
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想像帶來現實體驗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想事成三部曲
成功的想像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約瑟夫·墨菲博士之財富的心想事成基礎理論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讓你心想事成的潛意識秘密
培養你的潛意識(心智)─永遠期盼最美好的事物
自然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心想事成的秘密-致富觀想工具
心智的運作方式
要讓夢想成真,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成真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相信你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開啓內在力量的密鑰
10項有效的心靈法則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顯化的七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