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前世誓約

2015123112:30



解除前世誓約



前世的誓約 --
你是否曾感覺到你的財務狀況沒有進展?
你的人際關係是否有長期以來的問題?

前世你所立下的貧窮/獨身/或受苦的誓約,或許是主要因素。

無論你是否相信有前世,都不會傷害你
---而且有可能協助你去除你曾立下的誓約。


以下是一些強而有力的肯定語, 去釋放這種誓約的影響。


我的個案若受困於前世的干擾,
我會運用這個方式,結果是非常顯著的。
這些肯定語有效的關鍵在於,
你在說的時候是帶著堅定的信念。
換言之,你唸出來的是真正代表你想要表達的意義,
而不只是把字唸出來而已。(註:投射意念)

以下每一句肯定語各說兩次,
可以是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來,以很堅決的意念來實行:


《一》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貧窮》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二》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受苦》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後果都被消除。

《三》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獨身》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錄自:召喚天使/作者:朵琳‧芙秋博士





 


 
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專輯
 
 
 

自我暗示的三大規律
解除前世誓約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人際關係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自信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歐林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創造金錢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的鍛鍊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精靈
AUM ( OM)冥想法-以冥想法達成顯現(心想事成)的能力
培養你的潛意識(心智)─永遠期盼最美好的事物
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想像帶來現實體驗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顯化的七個步驟

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約瑟夫·墨菲博士之財富的心想事成基礎理論
心想事成三部曲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自然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心想事成的秘密-致富觀想工具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智的運作方式
讓你心想事成的潛意識秘密
要讓夢想成真,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成真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相信你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開啓內在力量的密鑰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10項有效的心靈法則
成功的想像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