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2016050108:30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




《幸福美滿篇》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一天,任何事都會進行的非常順利......

任何我所喜歡的異性,
都會以同樣喜歡我的態度出現,我衷心感謝他(她)的出現......

我要以愛心及平靜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我的一生將是幸福美滿的寫照......

任何負面悲觀的事物都不會降臨到我的生活......

我的潛意識一定會引導我過著幸福的人生及富裕的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都很順利,
正如我所期待的結果一樣,朝向更美好的未來前進......

我的婚姻充滿信賴,我堅守諾言,我們過著完美的婚姻生活......

我生活中的一切惡習,從此刻開始都會離我遠去,不再回來......

和諧與喜悅終將降臨到我身上......

人生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任何不如意的事此刻開始都將煙消雲散......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繁榮、健康、和平、愛、成功、進步、發展,
我實在幸福得不得了......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永遠扮演著成功者的角色......

我的運氣很好,好運不斷降臨在我身上......

我的家庭一直保持良好和諧的氣氛......


我的先生重感情,誠實又正直,
我要與他長相廝守,深愛不移......

我的太太溫柔又體貼,
我要與她長相廝守,深愛不移......

我的生活多采多姿、燦爛飛揚......

我對人生充滿自信,我可以接受一切現實所發生的事物......

我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閱讀、聊天、運動健身,
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經常出國旅遊享受生命......

我熱愛工作、熱愛家庭、熱愛生活。
我可以將工作、家庭和生活結合在一起......

我對人生永遠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我擁有親密的家人與熱情的朋友與我分享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

我的心情永遠像碧海藍天一樣......

我每天看到的儘是歡笑的臉,聽到的儘是無盡的笑聲,這真是太美妙了......

我每天都可以在家中體驗那無盡的快樂、安全、親愛、溫暖和情感......

我經常與家人交換意見,分享他們的智慧......

我經常舉辦家族旅遊,來增進大家的關係......

我為週遭所有人所達到的成就感到興奮與驕傲......

我擁有充裕的時間來追逐我的興趣,打造我的生活......

我擁有足夠的財富,
可以支付我的一切所需,不受金錢的支配......

我有足夠的能力提供我的家人好的教育及舒適的生活......

我經常思考美好的事,
所以我能吸引好的磁場,發生好的結果......

我既幸福也很幸運,
我祝福天底下的人都和我一樣......


我的生命一帆風順,
有美好穩定的婚姻,乖巧的孩子及蒸蒸日上的事業......

我欣賞自己、接納自己,並肯定自己的一切成就......

我在工作、家庭及人際關係上,都有優異的表現......

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全力支持我......

我對所有的問題,視為可以增進智慧和愛的機會......

我樂觀的看這個世界。
對每件我所做的事,都想像有美好的結果......



What Is Your Soul Mission?




 
心想事成‧夢想成真》專輯
 
 

自我暗示的三大規律
解除前世誓約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致富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人際關係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事業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自信篇》
讓夢想成真的自我暗示《幸福美滿篇》
歐林 ~《創造金錢-豐饒之鑰》肯定語句匯編
創造金錢正向自我教導話語─歐林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創造金錢
你值得擁有,讓自己成為吸引金錢的能量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的鍛鍊
宇宙心智大水庫
心智精靈
AUM ( OM)冥想法-以冥想法達成顯現(心想事成)的能力
培養你的潛意識(心智)─永遠期盼最美好的事物
人類内心的神奇力量
想像帶來現實體驗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顯化的七個步驟

心想事成鼻祖─約瑟夫·墨菲博士
約瑟夫·墨菲博士之財富的心想事成基礎理論
心想事成三部曲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潛意識才是主宰你生活的關鍵
自然法則-心想事成的秘密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教孩子學會想像,感受成真
練習向宇宙下訂單
我發現「向宇宙下訂單服務」
心想事成的秘密-致富觀想工具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心智的運作方式
讓你心想事成的潛意識秘密
要讓夢想成真,你不必知道它會如何成真
非讀不可書摘─潛意識的奇蹟力量
潛意識和你的幸福
如何將抽象的渴望轉化成實質財富的能力。
相信你能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開啓內在力量的密鑰
想像是夢想實現的前奏
10項有效的心靈法則
成功的想像
成為吸引財富的強力磁石
心理演練是反覆地思考模式和實踐

許一個正面的願望為什麼那麼重要
願望:創造財富、健康與幸福的神奇許願法

許一個不會落空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