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 的 心 事 —《佛說佛語》專輯

2016011812:30


蓮 的 心 事

「buddha」的圖片搜尋結果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佛說佛語》專輯


 點擊標題進入閱讀
 

心塵十之一~~╰ぷ╮前緣╭ぷ╯
心塵十之二~~╰ぷ╮前世╭ぷ╯

心塵十之三~~╰ぷ╮約定╭ぷ╯

心塵十之四~~╰ぷ╮緣是什麼╭ぷ╯

心塵十之五~~╰ぷ╮今生╭ぷ╯
心塵十之六~~╰ぷ╮惜緣╭ぷ╯
心塵十之七~~╰ぷ╮來世╭ぷ╯
心塵十之八~~╰ぷ╮讓我╭ぷ╯

心塵十之九~~╰ぷ╮心塵╭ぷ╯
心塵十之十~~╰ぷ╮問佛╭ぷ╯
心塵~~十一、╰ぷ╮無題 ╭ぷ╯

一、佛說:前緣
二、佛說:約定
三、佛說:緣是什麼
四、佛說:惜緣

五、佛說:愛情是一種宿命
六: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七、佛說:人間七苦…
八、佛說─佛緣佛語
九、佛說:蒼生難渡。
十、佛說緣感悟

佛說,鏡花水月‧隨心所欲
佛說,緣是一塊冰,要等五百年。
星月神話
伽藍聽雨 - 伽藍寺傳說

佛說愛情(1)─人与佛的對話
佛說愛情(2)前世,究竟是誰埋的你?
佛說愛情(3)─從經典談情說愛
佛說愛情(4)佛說:感謝拋棄你的人

佛說愛情(5)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佛說愛情(6)從佛經裡感悟愛情
佛說愛情(7)三生石 彼岸花與奈何橋的傳說
佛說愛情(8)三生石上,你可是我今生的期盼?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上)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中)
我是佛前的一朵睡蓮(下)

妙法蓮花
心中清淨的蓮花
我心如蓮,靜寂無言
清淨自在蓮華生
菩提樹下的沉思
輪迴─前世欠妳一滴淚
曼珠沙華(彼岸花)的傳說
三生石
求佛--千生萬世
佛與我的對話
曾經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