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把好運吸過來摘要6-3

2016033008:30

誰都渴望一生成功、好運相伴、自在幸福!
可是怎樣才能夢想成真呢?
請仔細看看如何轉運/好運當頭轉運方法119條--
把好運吸過來的吸引力法則,您就會從中找到答案
  這可稱得上是無價之寶!


  
你知道當我們感到意興高昂、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時候,
我們的情緒便發出高頻振波,而高頻振波可以吸引到好的東西嗎?
反之,當我們感到消沉、沮喪又失望的時候,
我們所發出的低頻振波便只能吸引來一長串的倒楣事。  



吸引力法則——把好運吸過來摘要6-3



 

41、因為一個人對生命感到喜悅的時候,就不可能釋放出負面振波。
所以快樂的人無法吸引負面振波,只會吸引正面振波。

42、記住,你需要某物的需求,是源自恐懼。
你想要某物的想要,是源自興奮。需求與想要振波有天壤之別。

43、所以,只要有好的感覺就能成事。
好的感覺其實是生活的要素,只是似乎我們人類早已忘記,
要如何才能像每日吃飯那樣穩定的擁有美好的感覺。

44、你在宣佈為什麼想要某物的原因時,
便等於是給你想要的事物搭起一個跳板。
沒有因為想要而起的諸多感動,
就沒有吸引力,沒有吸引力就得不到想要的東西。

45、你也許還沒有注意到,但宇宙已經開始以小小的跡象,
令人驚訝的小小的「巧合」,來回應你的振波,一點一滴的讓你的夢想成型。
這種小小的神奇現象會不斷發生,到最後,
在你積極的觀想之下,那一度以為是不可能的夢想,便會翩然到來。

46、「企圖」其實是「想要」與「期待」的結合。

47、因為「想要的心情會帶來熱情,熱情會帶來喜悅,
而喜悅會帶來更多的想要,」於是你便進入了一個可以創造的過程。

48、你唯一該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快樂起來,就是這樣!
其餘的,宇宙自然會有所安排。

49、「改變」其實是在與我們與生俱來的能量對抗:
改變就是把閥門關起來,所以是種龐大的負面能量。
我們應該立刻停止「改變」,並立刻開始把心情變好。

50、人們的負面能量是因,不愉快的狀況則是果。
要挽救事況,讓事情不要越變越糟,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轉移注意力。

51、我們生活中,如果有些我們歡欣的事情,我們的閥門會自動打開;
因為這樣的情形讓我們快樂,
所以我們正向的能量,會把我們更多正向的事情吸引過來。

52、「吸引法則」根本就是你,我和宇宙的共通法則。
我們怎樣振動就吸引到怎樣的事物,這一切都是我們創造出來的,
從保險桿的小擦撞到世界大戰皆是如此!

53、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樂於其中的事物上;
不然的話,你的現實是不會改變的。
不如意的現實不過是負面能量導致的結果,
我們可以選擇繼續集中在這些「果」當中,繼續受苦下去;
也可以繞過這些苦果,把控制勸掌握在自己手裡。

54、想要以製造出問題的那種能量頻率來解決問題,根本就是妄念。
「我們大多數人,現在就在這麼做,還納悶為什麼走不出去」

55、記住,你的願望要多久才能實現,
跟你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把注意力從不悅的目標挪開,
全神灌注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具有直接關係。

56、我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瞭解「努力動手去做」的做法並不能改變生活,
真正的關鍵,在於自己是不是釋放除了適當的能量。

57、你根本無法硬闖他人的世界,除非你的振波跟人家一樣;
同樣,人家也踏不進你的世界,除非你的振波送出了邀請函。
所以因硬著來是無法把人和事物有效定位的,不管你費了多大的勁。

58、你應該先放輕鬆,先冷靜下來,
此舉有助於改變思緒,改變思緒就能改變心情,
改變心情就能改變振波,讓宇宙和你的大我,把事情接手過來做。

59、我越是專心去把「好心情」轉化為身體的共鳴,
就越能把我想要的東西吸引過來。

60、我共鳴得越多,生意就接的越多,所以我的共鳴就更起勁。
那真是太神奇了!錢財滾滾湧入的速度,快到我連數都不數了!
經營這股能量,成為我固定的休閒獲得;
我幾乎光靠自己共鳴的強度和頻率,就可以預測能做多少生意!



 


改 運 大 法